close


 嘿嘿~這是本人親手做的影片喲!!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好幾回 

這個影片是特別為了婚禮第一次進場前要放所做的影片,因為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不一定會知道新人的故事,所以這個影片是婚禮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喲!

這樣才會讓賓客能融入跟投入新人的幸福和喜悅。


我個人是滿愛做這些有的沒有的,做完都會很有成就感。從選照片、選音樂到影片的規劃都自己來,畢竟兩個人的故事只有自己能表達出來這感動,這絕對無法假手他人,我相信看過影片的親朋好友應該能感受到我跟W之間的愛吧!


這個影片我大概花了兩個禮拜做(但是是慢慢做,畢竟還要上班什麼的),我跟W交往了五年(以作影片的時間來算)要怎麼能在三分鐘表達出來呢?首先影片要花時間先想出架構,有了架構之後影片就會很有方向做起來效率就會很高。這個時候也要開始邊找兩個人的照片,除了找自己比較漂亮的照片之外也要找一些有意義有紀念性的照片,架構出來後就把照片放入,另外我很在意“音樂”,因為背景音樂完全就是呈現氛圍的時候,要俏皮.要感人.要哭.要甜,就是要靠音樂去帶,所以我在選音樂的部分也花了很多工夫(是不是很用心),也因為影片中想表達的東西不一樣,所以音樂我也剪接,共選了三首不同的歌去混,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是我可是很有誠意在做這個交往影片,人家可是輝常的用心,用生命,用感情去做的說


這邊先跟大家講解一下我的架構
1相遇
2追求
3熱戀
4穩定
5求婚
6結婚

就用這基本戀愛架構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簡單又明瞭。有了架構後當然也要在架構上做些內容,內容也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因為一張照片的時間大約是2~3秒,所以2~3秒的時間字幕的內容就不能太長,不然看官會來不急跟上temple。
音樂也從甜甜的音樂到求婚感動的音樂。音樂我是挑自己喜歡的,當時還為了幾首歌一直找不到歌名卯起來每天都在花時間找音樂,想到當時的執著連自己都佩服自己。


當然要提醒大家,作影片的時候要自己能感動自己,如果連自己都感動不了又能感動誰呢?


當時我很厲害,影片做好後還repeat看了好幾百次(我形容的有點誇張拉),每次看都覺得好開心。不過當時W整個覺得我看得很瘋狂,還嫌一直聽到音樂很吵,,,,,他反而沒有我感動 真素的!總之,我是很滿意自己做的影片,久久看一次還是粉有感覺!


我覺得做這個影片除了婚禮放給大家看之外,也是替我們兩個整理了我們的LOVE STORY~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畢竟沒事沒有人會做這種影片吧!),以後我們老了看應該會覺得很有趣!!


做婚禮影片小常識
1.影片最好是3~5分鐘內,這個時間看影片賓客才能專心,影片時間太長最後大家容易分心
2.音樂很重要
3.不要只是一直跑照片,要有點故事性,或是要有起承轉合
4.自己看影片時也要有感動的FU


以上分享給大家,特別是分享給那些準備結婚的新人!希望大家都能做出自己的愛情影片


(我作的影片是用I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