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唷,我跟W已經結婚一周年了+交往六周年
(一周年我是從登記那刻起算)
一周年一定要去哪裡玩樂慶祝一下阿
於是提早一個月我們就訂了去花蓮旅遊的飯店&車票

花蓮是我很愛的一個地方




一整個很開心,幾乎是小跳躍的狀態踏出門口的
不過其實從台北出門時的天氣不太好(一直說有颱風)
這讓我有點小擔心,
旅遊真的是要靠天氣ne~~~
但是,天氣不好也有天氣不好的玩法,這種心態要好好學起來




假日的車站很冷清,很安靜
可是感覺很棒,很像在國外街頭的感覺
因為都沒有任何聲音,一不小心就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小提醒去花蓮玩一定要坐火車!!!
開車真的會把自己搞死,因為蘇花的路非常難開而且開車也得花至少四小時左右
坐火車很舒服又可沿途看風景,時間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而且火車的費用也很低,會比自己開車省錢又輕鬆




坐位很滿,現在去花蓮玩火車票都要先訂不然可能會沒位置唷
基本上太魯閣號根本訂不到




這次的旅遊W終於可以不用一直開車也變得很輕鬆
看到他出去玩不用這麼辛苦我也覺得很開心








今天是2012.09.16!!!除了是我們結婚一周年外,我們交往到現在也已經六年了!!!
9.16對我跟W來說真的是個大日子
除了生日一定要過之外,這個日子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BIG DAY!!!




當火車開出隧道,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徐徐的陽光
這真是太令人開心的事情了,怎麼才出一個隧道天氣落差可以這麼大
這也太幸運了吧,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配上一杯咖啡
心情滿分
Enjoy your life




還帶了一本垃圾書來啃
就是看了會噗ㄘ一笑的那種書,很白癡很笨但有時後又說到心坎裡


在火車上的時間過很快
也可能是因為是"出發"旅行的關係
覺得一下就到了花蓮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住在花蓮
都到了花連怎麼能不探望好朋友??
而且我真的很想她^^
告訴她我會去花蓮玩後,她也很快的跟我約了用午餐
可愛的她開著她的小車來火車站接我們帶我們去吃飯




看到她真的好讓我開心唷
能夠看到我的好朋友然後又身處在我愛的花蓮
真的是讓我開心到轉圈圈+灑花





出外就是靠朋友拉




她帶我們來了這間餐廳"風雅雲集"
是吃什麼的呢?很好奇在地人會帶我們去哪吃吧!




但是好久不見所以趕快拍照拍照先




她買了一台新相機Samsung ex2
可以自拍然後又可以WIFI,光圈又大又有超強美肌
害我好想買唷> < (好想,好想)
但是我手上的相機真的粉多了(忍住,忍住)








我一直很想了解她的相機
但我看她大概比我還不懂吧(Orz)








拍完照後趕緊點餐了


因為我的好朋友走的是養身路線,所以她就帶我們來這個『養身餐館』
是不是很酷!!!




我們點了一個只有花連吃的到的餐野味風味套餐(→她強迫我們點的)

是竹筒飯然後配上花蓮才有的菜跟山豬肉
一整個很特別的料理
還不錯吃重點是很養身很健康的感覺





另一份套餐我點的是鱈魚,我個人很愛吃魚
這碗飯也是紫米飯
一整個超健康的啦!!!
如果天天這樣吃除了會瘦之外也很健康


邊和好友聊天邊吃飯真的是很幸福
但是因為我們下一個行程的關係,吃飯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所以後來吃的非常趕




吃飽後出來剛好是日正當中
其實根本沒時間沒照了
但是我硬要拍




和我親愛的好友的相聚時光竟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泣)













當然要跟我的好姐妹多拍幾張才捨得跟她分開阿





接著我和W就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太魯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