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完婚後我有了十足的勇氣,終於安排了雙方父母見面吃飯,見面這件事其實讓我滿緊張的
雙方父母彼此也都很清楚,這場飯局絕對不是那麼單純的,是有目的的

ERIC的母親很重視這場飯局,行前打了好多通電話一再確定人數,一再確定地點
我也被搞得好緊張,接我父母去餐廳時,我手掌竟然一直冒汗
我向來就是個不喜歡麻煩人的人,這次要麻煩我爸媽為了我吃飯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更何況我在我父母面前的樣子和在ERIC父母面前的樣子以及在ERIC面前時都稍嫌不一樣
人格同時分裂的實後頓時感覺六神無主阿

不過好在吃飯過程都很順利,這種場合還真的是需要酒精的催化
好險低酒不沾的父母很給我面子,喝了酒之後大家比較放鬆,而且只要一碰到尷尬時刻就可拿起酒乾杯化解尷尬



廢話一堆後我終於要入正提了,我們去吃了『三井日本料理』


我們吃了季節特色料理NTD2,200/人
我不喜歡吃生食,所以我吃這種高級日本料理真的很浪費
不過貼心的三井幫我把所有生食都換成熟食



鮑魚生菜沙拉
鮑魚超大一顆,可是我覺得鮑魚沒什麼味道阿




這道是啥我整個忘了




海膽
我也不敢吃阿




ERIC最愛的魚翅
比起高檔美食我更愛吃路邊攤阿
魚翅到底哪裡好吃?我覺得就沒什麼味道阿!




龍蝦很甜很嫩




是雞肉吧?!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




毛蟹
肉要用挖的才吃的到,真是累人阿




象拔蚌清湯
湯頭很好喝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忘了拍照)


這種料理我還真的吃不來
我來吃這個真的好浪費唷

三井的出菜很快
常常大家沒吃完下一道料理就被端出來了
然後最後一道菜有莫名結束的感覺

一開始服務生有問我們吃不吃牛
我們大家都說會吃
害我一直期待會有牛肉
結果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這點到現在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另外他們的燒酒和SAKE都不錯喝唷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
可是對於不敢吃生食的我,實在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