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chanel:香奈兒是一種風格,時尚會退流行,風格永垂不朽




這是Willie送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他總是會突如其來的偷偷去買禮物送我
他突然從門口提了一個香奈兒的大袋子讓我嚇了一大跳
他知道我一直想要買一雙好的平底鞋,於是他就自己挑了這雙送我
這雙的材質是軟呢的,質感很好而且也非常香奈兒風
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好搭配,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老公
謝謝你總是那麼疼我
我老公說:去年的七夕是他和我求婚的日子,所以他今天還是準備了禮物送我(感動)






 法國超模伊內絲:平價T-shirt搭上昂貴、品質很棒的鞋子,每樣東西從頭到腳都貴?喔,絕不。
香奈兒的鞋子搭一件隨便市場買來的衣服?恩,這非常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