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已經來訪了至少三回
今天結束了北部一日遊的行程後一定要用好吃的晚餐做結尾

和日本人用餐很有趣
日本人不管吃什麼料理一定要先配酒
而且這個酒一定是"啤酒"
所以我們先喝了啤酒開味後就接著配紅酒喝
導致我後來整個喝嗨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唷
價位頗高
(要套餐廚房也可以另外配)
隨便吃一吃大概NTD1,000~2,000跑不掉/人


這間餐廳光復店有一家大直店是新開幕的
之前都是去光復店光顧,這次就特別選了大直店去瞧瞧
大直店一樓是挑高式的
空間感很好一點都不壓迫
不過開放式廚房讓整間餐廳都充滿了油煙味,這讓我感到不太舒服




擺盤
我們選的坐位是靠窗邊的
坐位稍嫌小了些,有一點擠




這是餐前提供的法國麵包
我很喜歡佛卡夏麵包說




用來沾法國麵包的橄欖油加黑醋
法國麵包沾這個醬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害我忍不住又續了一盤麵包




水牛起司,番茄,酪梨,芝麻葉,火腿,醋醬
這是盤非常層層堆疊的口感
極度挑戰著你的味蕾
這沙拉真的是一點都沒在跟你客氣的




手工義大利麵佐季節時蔬 黑松露 帕瑪森起司醬汁
醬汁有點白醬的感覺,吃多還是會膩
但是這盤吃起來是很好吃的唷,感覺非常義式
麵很彈牙,但是不失硬度
搭配著蔬菜感覺就很養身,讓口感也有脆脆的感覺
在配上黑松露

我有單吃黑松露,可是真的吃不出黑松露的味道
我有點吃不懂黑松露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是食物中的珠寶????
(我知道他很難取得,但是好吃的味道在哪?誰可以教我怎麼吃???)




這盤一個人吃真的算大份
建議大家可以都點不一樣然後share著吃




烤羊排
兩大隻羊排,感覺份量就好大
我個人雖然不太愛吃羊,可是吃了一口覺得還滿好吃的唷
醬料和羊排很搭,還有燉過的番茄




美國亞斯本農場肋眼(12盎司)
NTD2,800.- (單點)

我們竟然會在義式餐廳點了一個單價這麼高的牛排
這裡又不是牛排館,我們真的是做了一個很大的挑戰




當牛排端上桌時我們都一口同聲的讚嘆
我們都沒吃過這種擺盤的牛排
這就是義式牛排嗎????

旁邊的烤洋芋烤的很好吃
牛排上淋上了帕馬森起司,醋,芝麻葉
有別於傳統的加鹽巴或是黑胡椒醬的吃法
非常極具特色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
結果牛肉切開竟然一點都不血腥
感覺會很硬或很老,結果咬下去的那口真的是有被嚇到
雖然不到入口即溶的地步但是吃起來真的是又嫩又香

牛肉的香氣在嘴巴裡不段的迴盪
一點都不用咀嚼很久,牛肉就可以緩緩的吃進肚




搭配上這特別的調味
看似非常有挑戰,但是又何奇對味

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吃牛排經驗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61號
02-8502-7733

餐點:好吃
價位:中高
服務:差
(服務生不足,點菜都要等很久,好不容易"呼喚"到服務生
他們也一副心不在焉要去服務別人"無法專心"服務我們的樣子
更機車的是,我們點菜點到一半還在考慮,他就給我"落跑"了
還正想跟他討論菜色說!!!我覺得這種價位的餐廳這種服務很讓人失望)
環境:普通
(因為我們坐在1F感覺油煙味很重,位置又很小)




這間餐廳的料裡都非常義式
有許多好吃的起司,料理有特色外擺盤也很美
總監也是道地的義大利廚師
料裡絕對沒話說,可是大直店的服務水準就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