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飯店約好時間後,他們就開著他們的小巴來花蓮車站接我們
從花蓮車站開到飯店約需一個小時的車程
W不用自己開車真的輕鬆很多,還可以在車上看風景、打盹




一個小時的車程後到了飯店,我們就先CHECK IN
CHECK IN完後就準備要走半日遊的行程
這個半日遊是我們和飯店購買的行程之一
(每人NTD450)

飯店提供的半日遊有兩種
1.長春祠→燕子口步道→慈母橋
or
2.清水斷崖→砂卡當步道

我個人原本選擇的是行程2,因為我喜歡看海,而且不太想去行程1.的長春祠+慈母橋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前一陣子因為大雨的土石流,砂卡當步道被封閉
以至於我不得不去行程1拉> <




長春祠
懷念中橫公路歷史



ㄜ~這裡是供奉因修築橫貫公路殉職的員工靈
因太魯閣的開墾是非常困難的,除了炸山外就是徒手開墾,因此許多英勇的人士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BUT~~~這個觀光行程感覺還是怪怪的.....
有點陰




但行程這樣走,我也沒有辦法
硬著頭皮還是進去參觀囉,抱持著感謝跟緬懷的心情








長春祠走進去約要走十~十五分鐘的路程
這段路是在山洞裡,所以走進去時感覺很陰挺恐怖的




這裡有個瀑布,感覺還滿洶湧的
走到目的地後發現半個人都沒有,就也沒有在進去長春祠內了
馬上瞬間折返
















這裡的開墾真的很厲害,在陡壁的山崖開墾人行道








半日遊的行程很優閒,這個地點停留了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可以慢慢的拍幾張照




這裡的山洞就是如此的黑




還需經過這小小的吊橋




這天原本說會有颱風的,好險颱風沒來
整個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大自然系列的旅行
而且來到太魯閣很像到了一個神秘的部落般
















今天是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旅遊
一定要拍些合照囉












TODAY's outfit

背心:H&M
褲子:ZARA
拖鞋:NET
包包:ALDO
眼鏡:朋友送
項鍊:H&M














這個長春祠的景點還算頗無聊
沒事感覺也沒麼好來參觀的說



接著就前往下個景點囉→燕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