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影片就是由我老公(以下簡稱W)操刀



W的動作就是那種很慢條斯理型的,跟我的個性真的是差很多
他總是從容不迫,我在後面都快狗急跳強

不瞞各位,此影片可是W在婚禮的"前一天"才正式完成
你們說,到底是我誇張還是他誇張???且更幽默的在這裡
宴客當天W先生帶了燒好的光碟過去,然後就直接交給飯店人員播放
婚禮後,我問了我朋友有沒有看到他們的照片,他們竟然跟我說沒看到
我心想怎麼可能沒有?!結果才發現W先生帶錯張光碟,他拿到一開始亂做的"初檔"
結果再婚禮直接撥出自己都毫無發覺,虧W婚禮前一天還在趕這部MV
花了那麼多心血跟精力最後拿出陽春版播,你們說我是不是被他打敗.....是不是欲哭無淚

婚禮的隔天還為了這件事情跟他大吵一架,慢條斯理沒有關係,但絕不能搞到最後還出錯阿
我想他自己的心血被自己ㄔㄨㄥˋ的心情他自己應該會懂

我跟他的個性就是那麼的南轅北轍
不過也其實滿互補的
他總是在我不顧一切的時後拉我一把
我總是在他慢條斯理的時後推他一把


好啦,說了這麼多後我要開始介紹這部成長影片給大家


W是非常非常用心在做這個影片,照片的選擇跟撥放的方式他可是都花上了超多時間
而且還做了很多版本之後發現後面做不下去就放棄重做(忍不住想ㄉㄧㄤ他><)
根本就是個極度有耐心且不急不徐的男人,厲害厲害!

這部影片他分成三個部份
1.新郎的成長影片
2.新娘的成長影片
3.感謝好友的影片

1+2的部分在音樂上非常有創意
用Marron5唱的版本跟阿力下ki的版本拼在一起,整個就是變成一首完整的歌
這也代表男方跟女方成為了一家人(我自己想的)
最後在放上好朋友的照片
相信看到自己照片在上面的人應該很開心很有參與感吧
這邊要提醒做影片的朋友,多放一些嘉賓的照片唷

最後W還做了一個動畫
W+R的合體,然後變成我們的LOGO(超強的,偶像!)
再配上我死都要W放進去的結尾音樂(音樂我很喜歡而且找了很久!!!)
超棒的ending!!!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