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PM4:12 電話中
咪:「媽~我今天晚上會回家吃飯,我想喝湯」
媽:「想要喝什麼湯?家裡有燉那種補血的雞湯」
OS:我的心理早就想好,我想喝什麼湯了!!
咪:「那雞湯酒味會不會很重阿?我敢喝嗎?」
媽:「沒有加酒!不然今天煮清湯"山藥燉雞湯"」
咪:「喔!好阿,太好了!」
媽:「掰掰」

BINGO!
還是媽媽了解我 她知道我想喝什麼湯

這一輩子 我只敢要求她為我煮什麼
也只有她會義不容辭的為我做什麼菜

謝謝妳
小小的動作 大大的感動
妳的手藝當然無話可說
但每道料理充滿你的愛心才是無法言喻的好吃
而我深深的明白那就是「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