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以前父母說18歲之後才能交男友,當我18歲時我讓母親知道我交了男友,她卻一臉錯愕
25歲之後,母親告訴我,結婚時要有自己的房子住,現在準備好了,而她準備好了嗎?


人生總是會面臨許多不同的階段,每個人都在學習中


昨天我跟我媽提到,跟我交往已久的男友已經準備好房子,我『可能』要結婚了
結婚兩字一出,我媽被我嚇得東倒西歪,我知道她還沒準備好
母親顧慮的東西很多,擔心女兒嫁過去過的好不好,我能體會她的感受,知道她的不捨
可是孩子終究會有自己的家庭,這是生命的延續,母親好像還沒認知這一點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只能見招拆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