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一個月又這樣結束,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這個階段的我開始停不下來,除了現階段忙不完的事情,接下來更有一堆事情要做
除了要好好運用時間之外,也要懂得忙裡偷閒





在忙也是少不了朋友的聚會,朋友是我壓力大時最好的出口





這陣子都會跑去一個秘密基地喝紅酒,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會,雖然燈光實在太昏暗




終於給自己放了特休,上班時間不用上班的感覺真好=)  
和艾波相約去弄頭髮,其它姊妹也放假一起過來
姊妹一群人又從白天打屁到晚上




參加朋友的生日PA,但壽星太好笑
留點面子給他,就不在這裡多說了




正妹們




最近都會喝精力湯,感覺變好健康=) 每天都有十種蔬果在裡面



關於貓咪
我終於帶小貝去結紮了,他變乖不會再為發情搞得天翻地覆

現在也修養好了,一切都很好,醫生說好險我有趕快結紮,因為他的卵巢有點怪怪的,早點拿掉是好的
接下來要趕快帶NANA去結紮了,順便提醒大家,有養動物的最好都趕快去結紮,這樣其實對動物的身體比較好




最後放上一張相親相愛照







[碎碎念]
1.變型金剛IMAX的票也太難訂了吧,我想去看兩層樓螢幕的那種
2.要安排出國了拉,今年都還沒出國。不想跟團,所以自由行又要有時間做功課才行,變成出國的事情又一拖再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