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篇短文很有趣
內容是這樣的,他在描述班上的同學(約幾十人)
但能夠描述出來的只有約五位同學
因為五位同學皆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異於常人之處
但總會剩下幾位,就是永遠看起來很普通,叫不出名字也沒有印象的
明明大家一起上課,都看過對方,可是卻又一點印象又沒有的『普通人』


我回頭想想自己,我在別人眼中也是那樣的普通人嗎?


我記得我小時後,功課平平,個性也頗機車
在班上永遠是最吵鬧愛出風頭的那一個
原來我從孩提時代開始就不想當個普通人


現在出社會了,我更不想當普通人
但是小時候不用功上進,所以現在還需要培養實力
培養實力的同時也正在學會當一個普通人
可是你以為我真想當一個普通人嗎?
我只是在為未來鋪路做準備拉
理所當然,我才不想當一個不起眼的普通人


人生那麼短,這輩子能當人類可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情
這輩子我可不想當個讓人什麼印象都沒有的普通人阿



【文章只是有感而發,時間會改變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