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已經四年多了,簡單來分享一下我和他的情侶相處之道吧

從開始交往的時候我男朋友就對我很好,一開始我對他的防衛心很重
因為聽很多人說過『很多男生追的時候是一個樣子,追到手又是另一個樣子』
但是日久見人心,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所以我慢慢的卸下心防

起初交往時也有許多的磨合期
生在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環境,理所當然有著不同想法
我們溝通、改變然後適應
磨合期結束後就走路穩定期了

穩定期要靠什麼配合呢?

1.沒有欺騙除了善意的謊言,但是要知道對方底線:
我們兩個彼次都是坦蕩蕩的,就是因為沒有欺騙我們慢慢建立了我們的信任之牆
信任之牆的建立需要靠時間,但是一個欺騙就會毀掉
所以我們知道對方的底線,我們會細心的維護著

2.信任感很重要:
我不喜歡每天為了猜心搞得心煩意亂的日子,我們很信任彼此
現在已經不用偷看對方手機也不會懷疑對方

3.找到共同興趣:
有共同的興趣後每天都有許多一起的樂趣,你就會發現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我們喜歡旅遊、喜歡吃,喜歡攝影、喜歡電影

4.有共同的目標:
我們兩個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會一起進步、一起前進
兩個人因此就不會形成兩條平行線
我們的目標是買房、結婚
然後努力賺錢、享受生活
我們為了目標,一起在公司打拼,一起學習日文
過程也是辛苦的,可是因為一起努力所以不會感到寂寞

5.你的對方什麼都是:
他可以是你的情人也是朋友更是家人
是你的依靠,是你最好的知己
其實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我男朋友了
他算幸運也可說是可憐,只有他知道我的真面目

6.吵架不吵隔夜:
我是那種來的快去得快的人,吵架吵一下,冷靜一下就不會再那麼生氣了
所以我們吵架從來不會吵很久,吵太久的感情真的會冷掉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只要你覺得他是對的人
用你們的相處之道好好走下去吧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的Mr.Perfect!
記住一句話
『只要自己覺得好,什麼就都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