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就來過這裡,最近突然想到這個地方,一直想要過來,終於找到時間過來看看


祕密花園在一個很秘密的地方,在陽明山的山林裡
門口有個小小的拱門,非常不起眼,不多注意幾眼就會錯過這間咖啡館
進入拱門,有石階,滿陡的,穿高跟鞋來的我顯得很笨
這間咖啡廳光入口處就讓人有走進童話故事裡的感覺






這裡跟我以前來的時候幾乎一樣
有一區是透明屋頂,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太陽也會灑落在餐廳裡,因坐落於山上,所以不用開冷氣吹著自然的風




就是因為夠隱密,所以上來的人並不多
而且假日又因仰德大道有管制的問題
來到這裡並不會感覺到人潮洶湧,而且非常自在




好久沒去郊外走走拍照囉,所以今天卯起來拍照
我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總會讓人忘記塵囂
建議忙碌的社會人士,要記得擁抱大自然,放鬆放空一下




















窗邊的位置看出去都是樹
綠意盎然








無論是雨天還是晴天
這裡都有不同的面貌




處處都能停下來拍照
真是名副其實的PHOTO CAFE




這裡的咖啡還滿濃郁的,不錯喝唷
餐點還有義大利麵,超想試試看,可惜下午時段沒供應




點了CHESSE三明治




外皮烤的焦焦脆脆的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有很多生菜,所以我不愛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找光影的變化
一樣的東西拍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我好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唷
真的很像童話故事的地方吧




挑高的透明屋頂,很舒服
有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這表情真萌
是在看哪啊?哈哈
















太久沒拍照,整個拍上癮
今天剛好沒什麼客人拍起來特別順手








今天來這裡剛好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祕密花園以前就是個攝影棚,所以廁所很大間,要換裝還真的滿方便的
































這張笑的真自然阿
















替我拍照的掌鏡人很少出現,是最疼我的ERIC












每個角落都有些巧思




自拍時的表情真是多變




裝可愛的




裝驚訝的




裝嘟嘴的












I-PHONE這東西不拿起來還好,一拿起來就會放不下去
每次ERIC看我一直用手機,最後都快抓狂了
不過最近有慢慢開始戒掉『一直使用手機上網』的症狀












店裡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唷
是一隻非常老神在在的狗,一直擋在大門口,害大家進出有點不便



牆面是白色的
有小希臘風的感覺




















咖啡廳好適合養狗
這裡有許多客人都會帶著自己的狗兒一起來喝下午茶唷
































晚上的這裡可是很有氣氛的
點綴著一些黃燈,昏昏暗暗的氛圍,好不浪漫




































同個地點拍太多,表情都僵硬了




































這個招牌跟十年前的完全一樣
真是個可愛的招牌








祕密花園就在大耳朵的附近
外面有許多大耳朵形成另一個特殊景觀




門口是不是很歐洲的感覺
石頭砌成的拱門
而且拱門又矮又小










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秘密花園  Photo Cafe Restaurent
 Add: 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Tel: (02) 2861-0560; (02) 2861-4067
 營業時間: AM10: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