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地點:天母街景-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準備道具:背板、椅子、捧花、LOGO板



今天拍婚紗起了個大早,因為昨晚跟WILLIE練習擺POSE搞到太晚
導致睡太少,又累。這真是本末倒置。
所以第一站拍攝地點-天母街景讓我們有點無法進入狀況,也面容疲憊.....


今天天氣很好,不熱也不冷,時而有太陽時而無,但是風很大
為了等個好天氣,我們可是拖了好幾個禮拜才拍




天母的街景真是舒服,這裡的馬路上種了一整排的樹
微風徐徐,感覺好慵懶,完全無法使出精神拍照
唉,都是我前一天沒睡飽的關係> <




剛開始拍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說
有一位攝影師在、一位副攝影師、一位錄影、一位新秘和司機
畢竟許多生面孔,本就很難放開來
所以剛開始拍的照片表情都看起來特僵硬




這時攝影師發現我們呆若木雞(昨天不是熬夜練習擺POSE嗎????)
他開始告訴我們要麼做


第一套的白色大澎澎裙就像棉花糖一樣
所以我就坐在地板上把白紗攤開
真的就像坐在棉花糖上一樣




這時攝影師請WILLIE把我牽起來
連牽起來都在擺POSE跟表情,好做作唷> <










婚紗相本雖然很多過來人都說以後拿出來看的機會不多
可是想那麼多幹嘛,拍就對了,不然以後想看沒得看不是更噢




我因為喜歡這面牆
覺得很像歐洲的城堡,所以才指定要來這拍的









其實這面牆根本不大
是因為攝影師的相機實在太厲害
拍的很廣,看起來這面牆就好像很大很壯觀一樣




我們要攜手走一輩子了




常常拍到忘記要笑....




來,開心一點




WILLIE最喜歡這種摟我的照片
大概我不是很小女人,他才特喜歡這種照片




我發現白色捧花會被自己的白紗吃色
所以建議穿白紗的話就不要拿白色捧花




其實,我老公平常根本沒戴眼鏡
真不知道他這天怎麼搞的,一直帶著眼鏡拍照
大概覺得戴眼鏡比較帥吧,結果後來照片很多張鏡片都有綠光,那綠綠的後製也修不掉
整個超笨的

所以建議有戴眼鏡的新人,盡量不要帶有鏡片的眼鏡










最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了








這時候我們是真的在聊天
但也忘了在聊些什麼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幾張的
可惜WILLIE的領帶沒有用領帶夾,整個領帶垂釣在那......




所以建議,有繫領帶的新郎,要用領帶夾
不然彎個腰,領帶都不知道飛哪去了




你這個笨蛋> < 領帶整個"掉漆"




接著就使用到我們自己製作的背板  
好拉,其實是WILLIE做的,因為我在勞作方面整個很有障礙,他看不下去就幫我做了




Would you marry me?










我們一前一後,製造景深的效果













我的回答當然是 Yeah








有道具拍起照來比較不會那麼彆扭
畢竟不是專業MODEL,一直站著擺POSE好困難唷

有東西拿,有橋段演,玩起來反而比較自然











我跟WILLIE整個拍個人照看起來超呆的
非常累且沒進入狀況的兩個人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我常常喜歡的照片就是一種意境的感覺
不一定要拍到臉的正面




WILLIE俏皮的翹起一隻腳




這幾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我坐在板凳上,WILLIE單腳踏在我的板凳上


他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而我的表情就是考慮中的意思
哈哈




再讓我想想吧














總之,我的回答永遠都會是YEAH~












這時我們換了另一個道具 BE MINE




我們永遠都是對方的人拉




我屬於你,你也屬於我拉
開心




有道具拍起來比較好玩
不然感覺好乾唷








很開心的兩個人
慢慢的,越拍會越漸入佳境


以上就是我在天母街景的婚紗照分享
接下來去了哪拍照,請跟我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