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天母某預售屋
道具:捧花、凳子


這個拍攝地點是我和WILLIE之前勘景時意外的收穫
當時我看到這間預售屋就覺得很適合拍婚紗
於是就很不要臉的進來問他們是否可給拍



當天拍照,帶攝影師來時還很擔心怕他會覺得這個地方很瞎
沒想到他也覺得這裡不錯
更讓人開心的是,這間建設公司除了讓我們在門口拍之外
竟然還帶我們去裡面拍,真沒想到裡面還有設計一些水池什麼的




會來這拍,就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看起來是岩石又像大理石的建材
感覺很有質感




這裡還有個超級大的木頭桌
我們就坐在桌上開始拍照
建設公司的人真好,也讓我們坐在桌子上








這裡的預售屋整體設計是走淡色然後高雅
建材以白色為主,有木頭和一些很有設計的燈飾
















在這裡拍照整個很自在
完全沒有路人,而且在室內又可遮陽光(這時剛好已經接近中午)




















這面牆就像一片布景一樣













這裡還有一塊草皮跟一顆樹




在我的婚紗照規畫裡
也有個場景就是我站在草皮上和一顆樹前
剛好這裡就滿足了我的需求
























穿著夾腳拖拍是很舒服沒錯
可是我又不高,整個氣勢都沒了




接著這裡就是這間建設公司的秘密基地
當初我也沒想到他會讓我們進來拍
我就像撿到寶一樣很興奮
好在我為了拍婚紗有勘景做功課才找到這個地方








我超喜歡照片是在玩光影的
這面牆上就有樹枝樹葉打上去的影子
好美的光影之間




這種地方可是要有緣才找的到阿
而且這種光影可真是不好找









照片的斜角,一半是影子,一半是我們
這樣的構圖真是美








影子的拍攝就是要在對的時間
不然影子可是會一直隨著時間呈現不同的變化
這真是大自然的魅力






我們非常優閒的在這裡拍婚紗照,安靜且優雅

我發現很多預售屋都弄的很美
如果有機會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預售屋拍婚紗,那會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唷
畢竟,許多預售屋最後都會拆掉,所以跟別人撞景的機會幾乎是微乎極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