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就前往台北的國家公園-陽明山
其實台北人真的很幸福,去陽明山只要開半個小時上山
就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地點:陽明山-擎天崗
道具:娃娃、捧花、花盆、蘋果、野餐墊、野餐籃、紅酒、法國麵包、愛心木牌




上山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拍攝的地點
擎天崗好多牛糞唷
整個很臭而且要找乾淨的草皮也不太容易
走了一小段後才找到適合的地方,趕緊舖了道具開始準備拍照




這時候我換了髮型唷
頭上換了髮圈
這個髮圈是用果食做的,超級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菜




蘋果可是真的蘋果唷
所以拍照時蘋果香到處飄




用蘋果當道具




可別小看這動作
因為是真的蘋果,所以蘋果很重,用嘴巴的力量要把蘋果撐起來還真不容易




拍到我跟WILLIE都笑場了




我抱的娃娃真是可愛
現在他就睡在我的床頭




我的新秘很貼心
中場休息時還會來幫我撐傘
沒想到風太大




所以整支傘都要被吹走了
可見,風有多大.....




道具都是我跟WILLIE一起準備的
好可愛唷



野餐風格拍起來好鄉村風
自從為了拍婚紗照開始找野餐道具後就開始愛上鄉村風的東西




除了以後我會帶著我的孩子去野餐之外
我還想把家裡的某一部分弄成鄉村風說












這畫面看起來就好棒
以後有小孩希望這種畫面能繼續上演




風真的很大,我的頭髮其實一直被吹的亂七八糟
導致攝影師超難拍的><




愛心的木板也派上用場拉












偷偷的獻給我你的心




























這個木板的愛心拍起來還滿好看的說




這些道具搞不好我能賣給一些有需要的人唷




還有裝睡覺的劇碼




然後變成白雪公主的劇碼
















這時候其實陽光很大
眼睛根本睜不開,才變成裝睡的劇碼




努力睜開眼睛的結果....




這是數到三把眼睛睜開
才能真的瞬間睜開眼睛




喜歡躺在棉花糖上的感覺
























這種POSE感覺也很浪漫ㄟ








可是WILLIE很討厭我的手把他的耳朵遮住




明明就滿有味道的
害我婚紗相本想放入這個系列,他一直有意見













在陽明山拍出來的照片我都滿喜歡的說





陽明山-擎天崗要拍照真的要碰運氣
因為擎天崗很容易起霧,而且山上風又大
就算有太陽也容易因為太陽過大不好拍

我覺得最佳拍攝時間應該是黃昏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在草原拍照的感覺
被大自然包圍然後畫面整個很舒服
景深都是綠油油的山跟草

推薦大家來草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