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三芝公雞餐廳 Le Cog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45-16號  02-8635 1362
註:只要有低消就可以在這拍照唷
道具:捧花、超大棒棒糖、木板




中午從陽明山離開後就直接前往這裡
來到這裡後剛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然後順便用餐
(整個覺得我規畫的路線非常順)




這間餐廳是位在三芝的景觀餐廳
這間餐廳的裝潢很海邊也很鄉村風唷




餐廳內的餐點就不予置評....單價也不低
總之就是來拍拍照




咖啡廳內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物可當道具拍唷
店裡的人都很NICE,東西都可以借我們拍,桌椅也可以讓我們搬




這個復古的粉紅電話就好可愛唷




好懷舊的感覺唷




我還自備了棒棒糖當道具




超大的棒棒糖很適合當道具拍照唷
因為棒棒糖的顏色都很鮮艷
拍起照來也會很可愛唷












用棒棒糖當道具
我跟WILLIE擺起表情也可以比較俏皮了




這背景看起來是不是很鄉村阿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阿




自從自己籌備自助婚紗後就真的愛上鄉村風了拉
淡雅的小物,看起來都好舒服唷




















一支棒棒糖增加了我們的俏皮感^^
因此拍了很多張




我還硬要拍大頭狗系列 




大頭口的照片很可愛阿




餐廳裡還有一面玻璃有金魚在游








老公很溫柔的牽起老婆的手








又很溫柔的親吻老婆的手
好浪漫唷
















這幸福的小動作
生活中也不要忘記做阿,會增加幸福感的




















大概真的感覺到很溫暖吧
這裡拍出來的感覺還滿自然的




接著我們就到了咖啡廳的門口拍




這裡的咖啡廳門口有個木頭桌椅跟白色的桌椅搭配著
拍起照來還真是適合








手上的乾燥捧花更是適合這裡的氛圍




























我很幽默的去找了兩盆盆栽
結果硬逼WILLIE跟我一起捧著盆栽拍




WILLIE拍照時也會很貼心的幫我注意妝髮




WILLIE一直不懂為啥我要拿著這拍
可是我就喜歡阿!!!




























我就喜歡這些花花草草
這些花花草草總是讓人充滿了生命力




































這裡還有個紅色電話亭
整個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因為我還滿喜歡這種逆光然後又有點曝光的照片
所以也請攝影師幫我們多拍幾張了












是不是感覺就有種朦朧美












天氣很好,又有徐徐微風
拍起來很舒服心情也很好




















逆光照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














這間餐廳拍出來的系列我都滿喜歡的
除了咖啡廳的裝潢拍起來很可愛之外
我在這間咖啡廳所穿的婚紗和編髮造型我也很喜歡
所以拍起來就特別的上手
<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