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兩間在汐留的景觀餐廳
第一間要介紹給大家的是The OREGON Bar&Grill
這間是美國料理的餐廳BAR
位在CITY CENTER 42樓


會來這家店是因為我們去LION餐廳吃完晚餐後決定要續攤喝酒才來的
而且是因為我去飯店的路上發現這棟CITY CENTER有高樓層的酒吧才建議來這




來這裡喝喝紅酒,看看夜景




餐廳裡還看到東京鐵塔
好漂亮唷




東京的夜景很美
東京就是個很美麗的城市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裡的酒吧會比較像BAR一點
沒想到他餐廳雖有BAR這個字,但是整個很RESTAURANT阿




明明就是要喝酒放鬆
結果這個氛圍好像也太認真了吧> <





明明就吃很飽,可是來這餐廳只喝一杯紅酒也太詭異了吧
所以我就硬點了一碗巧達湯
這碗巧達湯可真好喝,味道濃郁也不會太奶
料多又實在





紅酒點了一瓶
這瓶紅酒很香很順口
我發現其實我還滿喜歡喝紅酒的
喝紅酒感覺就會很放鬆很舒服

若是在辛苦工作之餘,來杯紅酒,人生整個很享受


不過話說喝紅酒也是一種學問
我看有必要也該去上個品酒課



這是這間餐廳推薦的9樣開胃菜
但礙於剛吃太飽,這些美味的料理最後根本是在硬吃...
胃都已經要炸開了,怎麼在開胃阿.....




九樣開胃菜的菜名




更誇張的是,今天已經累的半死然後又吃得太飽
這個續攤局,因為餐廳又黑,WILLIE整個呈現睡覺狀態
竟然趁人家不注意時,裝在聊天然後眼睛閉著睡




美食,美酒,美景與美人當前也抵擋不過睡意來襲阿!


在這裡喝完紅酒吃玩開完菜後
真的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我們又跑去吃拉麵
來日本不胖真的很難> <




The OREGON Bar&Grill

餐廳網址:http://www.shiodome-cc.com/restaurant/42f_01.html











另一間要介紹給大家的景觀餐廳叫做  TORAJI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這間TORAJI 韓式燒肉餐廳
位在CARETTA46樓




價位還挺高的




入口處




要進去時在門口看餐廳,已經看到隱隱約約美麗的夜景




一進到餐廳更是讓我在內心尖叫
在這種用餐環境吃燒肉是不是太囂張了!!!!!




也有拖掉鞋子的TATAMI位置
整間餐廳非常有氣氛




我就坐在落地窗旁
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台場的夜景
真美














這間餐廳是連鎖的
除了汐留也可在別的地方吃到唷,可是大概只有汐留才看的到這樣的美景








我拍的景深夜景好美




啤酒在日本是必要的飲品




生菜








將生蛋黃,蔥和半熟的牛肉拌均勻
吃起來還滿好吃的ㄟ








韓式泡菜




邊吃美食邊看夜景真是享受




海鮮類




韓式小菜




牛肉的品質很好
可是大概是因為是韓式的關係,所有肉都醃過
醃過的肉味道就變較鹹,就吃不太出肉本身的味道

這點讓我覺得很可惜




韓過料理大概味道都差不多吧
所以不同部位吃起來的味道竟然都差不多,只差在口感




因為肉都淹過了,所以沾醬料的機會就比較不多




這塊牛肉一開始上桌時大家都一頭霧水
一團肉要怎麼烤?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用剪刀把肉一塊一塊剪下來去烤








海鮮的部分很新鮮,而且尺寸都滿大的




都幫我們醃過了




韓國料理好像很無聊
所有東西都醃一樣的味道




自己邊剪邊烤,滿特別的燒肉法









我記得這好像是和牛
超級好吃的說




我們就在這美麗的環境下邊吃燒肉,邊喝啤酒




真是過癮




我們這桌的男人大概是大食怪
明明吃了一個燒肉套餐
最後還要點個湯湯水水吃










真是太會吃了



當然,鹹的吃完我們永遠都會留個胃給甜的
這是冰祺琳加綠豆粉和黑糖醬
好吃




另外還有這個巧克力冰棒甜點
吃起來不會很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要離開時準備要搭電梯
這裡的電梯也是全透明的
就算電梯還沒到,在等待時也可看到外頭的風景




這間餐廳的夜景和裝潢絕對沒話說
料理和食材的等級也頗高
但是礙於他是韓式燒肉
所以味道都會偏韓式,但我個人偏愛日本純正的燒肉


TORAJI網址:http://www.ebisu-toraji.com/shop-info/shop-param.html


汐留是個商業區
所以有許多可看夜景的好餐廳
如果想來浪漫一下然後吃美食的朋友
大家一定要來汐留唷



 


 


另外,我終於寫完日本的春天遊記
最後放上工作的照片給大家看,以茲證明我們不是只有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