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串燒向來有名
可是你們有吃過炸的串燒嗎?


我是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來嘗試
這間店也是日本當地人推薦我們來的
這裡應該沒有什麼觀光客知道,所以我很推薦大家來唷
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家店在地下室,小小一間的
有種神秘的感覺




提供的醬料有六種可以沾
每種料理都有適合的沾醬




當然,啤酒是少不了的配備
日本人有喝啤酒的習慣,到哪間餐廳每桌一定都有啤酒說




前菜
生的....我不吃




生菜要配的醬就是照片中黑黑的這個味增
第一次吃生菜配味增ㄟ~好吃








接下來就是炸串燒了
這裡的炸串燒種類多達40多種


來這裡吃炸串燒很恐佈唷
我們訂的套餐老闆幫我們配了24種的炸串燒
但是24種吃完就是個大食怪了
所以這家的特色就是,當你吃到吃不下時你就喊STOP,老闆就不會再出炸串燒給你
這根本是比食量的競賽阿,哈哈




炸串就是像串燒一樣但是用炸的
這家的皮炸的真是好吃,這也就是這家店的特殊秘方





炸物有小魚,青菜





有雞肉,牛排





有碗豆,麻糬





種類多到不行
各個好吃有特色

因為都是選當季的食材
所以每個東西吃起來就特別的好吃
皮炸的酥脆又不油膩
食材又是經過挑選,每樣東西都新鮮又好吃





請原諒我因為實在吃了太多串,已經吃到忘記每個東西的味道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跟他們這家店的料理





每個小小的炸物都是經過他們用心的料理
日本的食物,你常常可以發現所有東西都是出在"細節"裡









連茄子,等一些想不到的食材,這裡都有可能會有唷




光想到好吃的牛小排竟然炸過
這口感真是讓我難忘阿。又特別,又好吃









我大概吃道第17串肚子就快爆裂
我算投降的不算太早的人

天阿,因為好吃可以吃好多串
可是吃到肚子快炸掉好像就失去美食的意義了....




日本人的習慣就是最後來個飯之類的
所以他們就又點了茶泡飯


這時候我不經給奮戰到最後的朋友一個鼓掌



雖然飽,但是還是會留個味給甜點的


餐後甜點
冰淇淋
我點的口味是酸酸又甜甜的小紅梅口味
最適合當飽餐過後的甜點




はん亭 是我很推薦的餐廳唷
在台灣是絕對吃不到這種料理的

炸串有很多種類,來這裡就可以吃到海鮮,肉和蔬菜
很特別的料理,而且又好吃
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炸串唷



日本
はん亭
http://www.han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