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都會想找到一個避暑的勝地


我跟ERIC跑到台北人都愛來的烏來溪邊
台北到烏來車程約40分鐘


我們兩個聽從同事的建議要去尋找一個神祕的溪邊,聽說可以跳水
結果找著找著,就走到了這條"情人步道"
這條情人步道還滿長的,散步時非常涼爽,炎熱的夏天這邊滿適合健行的


沿著情人步道一直走到底就看到了




稍微有點距離來看這瀑布,沒有什麼壯觀感


這件衣服的字,好可愛,我喜歡
(偏離主題了拉><)


是不是還滿有fu搭,我跟ERIC的照相技術都在進步中
我好想去上攝影課阿,也好想認識一些喜愛攝影的同好


結果我們找不到神秘的溪谷,最後還是跑來人很多的這裡玩


不按水性的我們,只敢在這裡泡泡腳
不過溪邊的溪水真的好冰涼
腳一泡到水時,整個冰涼的暢入心理
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到溪邊玩水避暑

給"溪邊"避暑推一個
這個夏天我要尋片避暑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