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水灣沙灘吧(long bar)是我跟ERIC最近很哈的一個地方

這裡走的路線不是海洋風,走的是峇里風
坪數很大,有三層樓,可是桌數不多
我真得不喜歡到那種人滿為患的咖啡廳,放鬆的品質都沒了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沒有冷氣"
但是我跟ERIC格外enjoy沒有冷氣的感覺
因為來到北海岸吹風看海,當然要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洗禮阿
即使是汗流浹背,我們也要熱血奮騰,流汗吧!我愛大自然!


這裡看出去的view就是這麼的美麗


後門的門,這麼大!


咖啡廳裡挑高兩層,幾乎沒什麼座位,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一樓看出去的view


二樓看出去的view

是不是正點到爆呢?


二樓的牆上還有一大片馬賽克,喜歡拍照的女孩,U will fall in love with here!


太陽這麼大,我還曬得那麼爽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你們→不瞞你們說,這裡真得很熱,老娘額頭大冒汗,可是好開心
還有還有,我怎麼曬出一身黝黑的肌膚啦!自從帛琉回來後,我就深深的愛上海邊了拉


這裡的椅子有沙發也有木椅
木椅的質地舒服也涼爽
(曾幾何時開始,我已經開始注意椅子這件事情啦)


也不知道曾幾何時開始,我會開始注意一間餐廳的燈飾


咖啡廳的後門一出去就是海邊,我們一直跑出來踩水踏浪


我們在這邊看書


喝咖啡、吃三明治。三明治還不錯吃,不過飲料就不予置評囉


我們在這裡耗了一整個下午,當然不會錯過這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時刻


這張我幫你拍的真是帥阿,我喜歡陽光男孩


long bar帶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午后
我們都喜歡這個有點神祕的這裡

 


 

[下一週]

就跟你說我們喜歡這裡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帶著我的朋友前往Long bar


其實有滿多心事我都會找她聊的,魔羯女還滿懂魔羯女的


ERIC幫我拍出一張我好喜歡的照片,給你推一個


我們還帶了個孩童,阿嫣還不會爬就來海邊玩,是不是很時尚
不過帶孩子來海邊玩還真開心,看到她們開心的笑,心情也會很好ㄟ


下次要幫阿嫣準備比基尼,直接丟在水裡比較方便
抓她抓到手都軟了


當然,最後還是不會放過夕陽的




我跟ERIC很喜歡這間咖啡廳,我們喜歡它的裝潢(聽說花了兩千萬打造)
我們喜歡它窗戶一看出去就是大海
我們喜歡它沒有冷氣,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的感覺
我們喜歡它並不是那麼多人知道他,生意不怎樣的狀態
也喜歡它桌數不多,讓每桌客人都保有自己的空間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他生意變好,可是我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Long Bar怎麼去?]
前往淺水灣沙灘吧(可由淡水大度路接往登輝大道、淡金公路(2號省道),過聖約翰學院(前新埔工專)續往前行,過淺水灣山莊後再行一段,淺水灣沙灘吧(Long Bar)就在左側。
TEL:(02)2636-3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