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猴)洞的貓村是最近被炒到狠夯的一個地方
喜愛貓咪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裡拉



這裡的貓咪很溫和,不會攻擊人,一點也不怕生,所以這裡的居民開始餵養他們
因為這樣,這裡就形成了一個獨特的景觀→貓村
貓咪怕吵,所以來這邊看貓咪的人都保持著最高品質→靜悄悄


貓咪散步的路線圖,是不是很可愛!!


進入貓村遇到的第一隻貓咪


這裡的貓咪都有被列管,他們有名字,也會打預防針


好多愛好攝影的人都來這裡拍照,可愛的貓咪超適合當主角的


我們這些觀光客也很莫名的在人家家門口穿梭尋找貓咪
這個村莊也莫名其妙的因貓而聞名
這邊的貓咪可就是所謂的招財貓阿,帶來了人氣


ERIC幫我拍了一張超詭異的構圖照
每次看到這張都會噗ㄘ一笑


人貓和平共存的感覺真好
我們尊種貓咪,貓咪也尊重我們
沒養過貓咪的人總會以為貓咪很冷酷,其實一點也不然
貓咪是一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動物,他們優雅的動作,靜靜的看著他們也是一種享受阿
養過貓咪的人都會愛上貓咪的


這隻貓咪的趴睡姿也太可愛了吧!我都已經距離他這麼近,他竟然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貓咪很喜歡睡覺,牠們就是這麼慵懶


美國短毛波斯貓也在這裡混


貓咪是個平衡感極好的一個動物,他們喜歡挑戰極限的故做優雅狀


在這個差點被遺忘的山城,靜靜的看著這些貓咪


看貓咪們的互動也很好玩


不要再舔屁股了拉,大家都在看!!


你不要以為你躲在那邊我就找不到你!


你也是,不要以為你躲在那邊我就找不到你!


黃金色的貓咪,跟我家NANA一樣


看他睡得舒服勒


每戶人家的門口都是貓咪在看門阿


這隻是貓村的鎮村之寶,他長的超級可愛,也最受大家歡迎了
他已經很習慣大家圍著他看然後瘋狂拍他,他就這樣乖乖的坐在那邊供大家拍照
他真的是貓界的MODEL,有著一雙藍藍的眼睛


他的側面照來一張,你們看看他的尾巴與腳,真是時尚的代表


他們很喜歡站在一些危險地帶


貓咪喜歡爬到屋頂上,這裡的村莊很特別,屋頂都是黑色的,這可以在夏天防熱的


處處都可遇見貓咪,這就是「轉角遇到貓」
據說村莊的人口約150人,貓咪已經有100隻囉
已經快形成貓咪比人多的村莊


這個差點被遺忘的山城,因為這些貓咪而又聞名
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這個很特別的地方
這裡絕對是愛好貓咪者的天堂

在這裡我看到了尊重生命,每個小小的生命,都有活下去的意義
我們要珍惜每個生命,更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1.貓村在哪?


2.介紹一下我家貓咪

NANA-母親,優雅與氣質的展現


QTY-父親,聰明又懂得看人臉色


兒子-BUTTER,時尚的奶油色,非常會撒嬌,我的新歡


女兒-小貝,根本是胡鬧鬼,家裡都被他隨便尿尿的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就移動你的手指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