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林場是一個充滿日式建築的地方


我們來這裡的時間已經傍晚時分,外頭還有開放參觀
日式房子裡參觀五點就關門,所以沒有參觀到,下次還要在來看看


進入林場前要先走過這長長的林蔭大道
在樹下散步很涼爽、舒服


羅東林場還滿大的,有一排都是這樣子的日式老式建築
我們來的時間人不多,安安靜靜的走在這老式建築中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感覺


一旁還有火車駛過


這裡是放檜木...等木頭的地方,很大一片的貯木池,繞著這走一圈,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


這些檜木可是很值錢的,不過最好的都被日本人搬走了拉


以前運送木頭的軌道,好多落葉,在這裡散步非常涼爽舒服


載木頭用的老火車車頭


復古,完全是脫離現代
這種樣貌一定要好好保留,台灣觀光缺少的就是這一塊


這裡還有一大片池塘是在種荷花的地方,這是我看過最大的荷花


我覺得羅東林場是非常推薦的一個地方,我第一個推薦給我爸媽,我爸媽去了也說讚

這裡停車不用錢,入場不用錢
不用花半毛錢就可以抵達這世外桃源,真的是很值得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街道、復古的房子



羅東林場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03-954-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