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我尋找已久的貓薄荷泡泡玩具
就是所謂的貓草化身成泡泡



產品特性→喚起貓咪追逐之樂趣
神奇的味道會使貓咪快樂驚奇和興奮,令貓咪開懷陶醉

這說明實在是太嗨了,感覺我家的貓咪都會很CHILL


我跟ERIC很興奮的把這無毒泡泡在家裡吹的地上都濕了
泡泡好美說,我跟ERIC吹泡泡吹的超開心又興奮的

結果貓咪們呢?

貓咪看到泡泡降落的那刻,閃躲的超厲害
根本不是我想像中追逐泡泡那樣微美的畫面阿


最後就是我們追著他門跑,追著他們吹
他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但是→大人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還把我家貓咪徹底惹毛,他竟然對著泡泡發飆


看著QTY那無奈的表情,不驚覺得這泡泡根本是給人玩來整貓的吧


親愛的孩子躲在角落裡看著泡泡有如大雨般滂泊的掉落


我只是試著想跟他們來點小樂趣啊!結果搞砸了!

我決定不在瘋狂亂吹泡泡來整他們
孩子們最後也就被我整的累翻了








原本買到這個貓草泡泡時,我是很興奮很期待的想與你們享受天倫之樂
誰知道會變這樣,請原諒我囉,雖然看到你們驚恐的樣子我還滿興奮的
但我答應你們這玩具不會再隨便拿出來了,除非你們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