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W的佈置有別於一般日本料理店的裝潢
燈光昏暗唯美,桌椅也簡約時尚
走的是lounge風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
很有氣氛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原本不打算特別介紹餐廳,不過吃了他們家的SUSHI後,我不得不介紹一下
所以請原諒我因為有多位朋友在,不好意思花太多時間把照片拍好看點
以下照片就請見諒囉


這前菜真是好吃,中間的的料配上麵包,酸酸辣辣的,完全開啟了你的味蕾


生牛肉,吃起來完全不腥
(我拍的也太馬虎了吧,真是氣!)


五顏六色的roll,連我這個不敢吃生食的人都敢吃了
中間是包了酪梨等食材,搭配起來非常合


我們大家竟然還在日本料理店點了牛排,這對日本料理店應該是很大的挑戰吧
所以當我不怎麼期待的咬下那口肉時,我驚訝萬分,這真的好吃,很香,很嫩


鮭魚壽司裡頭包了"CHESSE"
好棒又很搭的口感,喜歡CHESSE的人一定會很愛這個組合


 dragon roll,仔細看是龍的形狀唷
是用鰻魚跟蝦子做成的,裡頭包了吃不膩的酪梨
使用鰻魚的淋醬,灑上海苔粉,這道是我的菜


他們家軟殼蟹系列最是叫人瘋狂
每個人吃下去都是"嗯嗯嗯"的叫著,而且不斷點頭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該容有多好吃,所以只能用大家的肢體動作來表達囉


我們竟然在日本料理店點了鱈魚
這如同我剛剛誤會的牛排一樣,咬下那口根本不知道是在吃上等干貝還是蟹肉


好時尚的做法,使用b52火烤的壽司
壽司吃起來溫溫的帶點酒味,是不是很創意的日本料理阿


軟殼蟹實在太好吃,所以最後又加點了一份大隻的軟殼蟹roll

其實中間還有幾張照片沒拍到,大家還點了生魚片,炸蝦 等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每樣都點,每樣都品嘗,真的好過癮

當然在這裡也少不了sake囉
身體熱熱的,品嘗精緻的料理,真是享受阿
而且在很棒的環境與朋友用餐
雖然價位偏高,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有兩點讓我覺得有些可惜
1.昏暗的燈光下應該要使用一盞燈打亮一點在餐桌上
讓喜愛拍照的人可以好拍一點,讓熱愛美食的我們能看清楚食物一點
也讓我們這些吃的很過癮的客人打算在加點菜時,可以看清楚menu一點
2.這種創意壽司料理,如果能在上菜前講解一下食物的擺盤意義,和食材的介紹
讓我們在這精緻的壽司當中學道一些品嘗美食的經驗,那真的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我肯定,肯定會再來捧場的
而且我一定要帶我們家ERIC來吃
這間日本料理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RAW SUSHI BISTRO
ADD:台北市信義路5段16號
TEL:2345-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