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ERIC媽媽出國旅遊,我跟ERIC就決定要自己料理食物,就這樣,我們倆大鬧廚房

其實煮菜一點都不難,可是需要天份的

DAY1

看看ERIC滿足的笑容,我就知道我多有天份了 (甩頭)
ERIC不斷說著好吃,雖然他可能只是安慰我,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炒絲瓜加日本養生菇


豆乾炒肉絲


我最愛的一道→蔥薑蒜爆里肌肉


炒空心菜


我約在半小時內就完成了四道料理
ERIC喜歡吃家常菜,他很興奮我有天份
這也是我第一次獨立作業完成四道料理,我自己也滿驚訝還端的上台面拉


不過,美食的背後是長這樣的.....

 


 

DAY2

其實ERIC自己也很愛煮
他竟然跟我拼了說要煮我最愛的"牛肉麵"
這實在太邱了


我以為他隨便開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熬起牛肉湯了
說真的我以為他才弄不出什麼,結果當我一進廚房聞到濃濃的牛肉香時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結果,這牛肉麵也太好吃了吧!!!!!
是我喜歡的!!!我好開心ERIC多了一項"煮牛肉麵"的專長
只能說以後煮牛肉麵的這項工作就歸你拉
實在,太好吃了,我到現在還會懷念那個味道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抓住胃就抓住心


 


DAY3


我炒的會跳舞的炒飯


ERIC煮的香濃玉米濃湯


 


 

[從煮飯中得到的體悟]

幸福其實很簡單
除了因為自己還算愛料理,看著對方品嚐自己料理的食物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倆都想為對方做菜,誰說煮飯煮菜一定是女生的事

每個人都做自己能做的事,互相截長補短
就像這碗牛肉麵我不會做,所以你做,這道菜你不會炒,所以我炒
所以,牛肉麵跟菜都可以品嘗到,這就是所謂兩個人在一起「無限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