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帛琉玩搞爆了一台NIKON單眼相機,於是多出來的兩顆鏡頭我們就完全使用不到
所以我就把它拿出來賣賣看,沒想到刊登了一個多月兩顆鏡頭都賣出去了,而且詢問量超大
由此可知,鏡頭真的是個值錢的東西,只要你鏡頭好好保養,到時候不要使用時也很好變賣
而且價格也可以賣的很漂亮唷,只能說不會使用的東西能換成現金的感覺真好

就是因為這樣的概念,我為我的EP1添購了一顆鏡頭(原本都捨不得買的啦)
這顆鏡頭其實我已經哈很久了,因為光圈真的很大,隨便拍都有景深的效果
雖然我本來就有一顆餅乾鏡,不過原本的f2.8跟想要的f1.7真的差很大
大光圈比較不怕暗一點的地方,又能拍出景深的效果,所以我真的很愛這顆鏡頭啦

到底多景深!













就是這顆,LUMIX 20mm F1.7
NTD 一萬二左右


有micro4/3類單眼的朋友們,這顆鏡頭是絕對不能少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