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i got the white i-phone 4


自從出了i-phone後,用過的人都愛不釋手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都用i-phone,就像病毒一樣一直擴充
我幾乎所有朋友都拿i-phone不然就是黑莓
每次拿i-phone的朋友都會鼓吹我買他,然後把i-phone講得天花亂醉
其實原本興趣不大,不過自從上回用了朋友的i-phone拍照,還可以用LOME風等
接著就把我們的照片上傳到Facebook,然後又標記了"我們去過哪裡"
又有一次,朋友們為了找餐廳,大家開始用手機搜尋,然後用GPS找
用過i-phone的人都告訴我,他們不能沒有i-phone,他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代表方便
這一切都讓我對於i-phone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終於就在昨天,莫名其妙的看到新聞,i-phone4白色進來台灣了
而且這次保密到家,還跟美國等地方同步發表,終於沒讓台灣人等了


昨天中午,ERIC就突然拿出這個給我,我坐在位置上又驚又喜,幾乎要尖叫出來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我還在上班

我以為ERIC只是去問問,反正不管怎樣都要"排隊",結果剛到的I-PHONE就這樣很幸運的被ERIC碰到
這種新貨拿到真的很喜悅,因為有時候並不是拿錢就買的到,通常都要等待,等到大家失去了性子


買了32G的,雖然也搞不清楚32G到底能放多少東西,反正先買容量大的再說


白色愛鳳4真的好美,蘋果設計的東西都好有質感,而且一但上手就會愛不釋手
就像他們家的電腦也是一樣


我終於入手i-phone,準備與sharp說掰掰加入i-phone一族


HOW to get it?
因為昨天剛出,大家還錯手不急,就在這時刻,ERIC跑去直營店問,就這樣好巧不巧完全不用預購
昨天我有兩個好姊妹,也用最快的時間跑去直營店買,切記一定要去"直營"店買
而且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貨免得撲空

因白色的貨不多,我不知道今天是否有現貨,還是又要開始"預約排隊"
總之,想買的人趕快買,可以馬上拿到手機的感覺很棒,我根本不喜歡預約等待的感覺
買個手機還要那麼千心萬苦的感覺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