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推薦這個"精油噴霧機"給大家


夜間模式,還可當小夜燈

如果房間都是香香的味道,心情也會很好吧
精油可以使人放鬆,穩定心情


這台精油噴霧機可以設定噴出的量,噴出的方式


我已經買了幾年了,看起來還是很新,台灣製的就是很耐操


把水加滿,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加個2~3滴
整個房間都香噴噴的


另外,精油滿推薦BODY SHOP的,因為價格很合理
綠茶口味跟海洋口味都不賴唷


[精油噴霧機在哪買?]
我是拖我朋友幫我買的,我朋友是在精油店買,所以各大精油店應該有賣。我也有看到網拍有人再賣唷,可以去看看。

[精油噴霧機多少錢?]
大約一千五左右吧(因為好幾年錢買的,價格有點忘了)
不過我一用就是用了好幾年,真的很值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