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商機-(別說我上篇膚淺,人家也是有再注意別的)

烏烏茲拉的生產,據說有90%出自中國。
塑膠製成的加油工具可是大爆利阿,成本要1.85元人民幣,而它在南非的零售價卻高達54元人民幣


這次沒敢到這波商機,那四年後再見了
四年後的世足世界盃是在「巴西」
巴西的加油工具是什麼呢?趕快來研究唷。


(四)保羅哥讓我認識了章魚

神算保羅八連中,實在讓人太不可思議了
沒有賭球的我,又在保羅身上挖到什麼寶呢?

我了解了「章魚」的構造
章魚包含了九個腦袋,有個形狀像甜甜圈的中樞大腦,以及八個較小的腦部在每一隻觸腳
章魚有三個心臟,兩個記憶系統,大腦中有5億個神經元
能夠獨自解決復雜的問題,具有所謂的“概念智力”
根據科學家的研究指出,章魚擁有5到8歲的小孩智商
因此開玻璃瓶蓋、玩魔術方塊、樂高甚至蓋房子,都難不倒他們喔
所以這次我看道聰明的章魚哥自己開了蓋子拿了蟹肉吃真得滿讓人驚訝的

這又讓我想到上回去帛琉玩,當地的地皮在海裡發現了章魚
竟然拿著一把刀要把他抓來吃,好在聰明的章魚躲得好,沒讓他抓到
結果搞得那個人手都流血了,我不經感嘆,章魚哥您真是聰明阿

不過,他們的壽命只有三歲左右


(五)非洲真得不懂得 大撈一票

南非政府也大興土木,斥資新台幣500多億 元,興建比賽場館
要向世界證明,舉辦世界盃,非洲也可以做得到

大家以為,南非世界盃將給南非帶來莫大的收益。但事實似乎並非如此
因為姑且不論收益,南非世界盃的成本已經很高
據悉,南非世界杯組委會為世界盃投入了高達35億美元,是歷屆世界盃之最
而這已經遠遠超過預期,據說南非不少地方政府已經負債累累

而這次的世界盃的錢被誰賺走了呢?
答案就是「國際足聯」
國際足聯通過電視版權等一直保持著穩定的收入


(六)WAKA WAKA

非洲就是個充滿個活力與熱情的地方
從他們的歌曲和舞蹈就可以略知一二

 
這個舞我之前跳給ERIC看,他都說很噁心,明明就超活潑的感覺
害我都還想去學非洲舞說

(七)馬德里不思議

本屆冠軍由西班牙拿下,真是太讓大家驚訝了
連卡西亞斯都興奮的直接激吻轉播女友
兩位眼神交會完全容不下別人

 



[總言]
親愛的世界盃,四年後再見了
我希望四年後少林足球可以去報名比賽
我相信你們的倒掛金鉤,頭錘都會比較厲害
更厲害的是,你們還可以輕功水上漂

希望你們站到國際舞台上
讓白人和黑人也看看我們黃種人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