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姊妹們一起到了BELLA VITA的a3



之前經過這家店就覺得很有fu,查了資料後知道它下午茶還滿厲害
不過晚上來到這裡誰要吃下午茶啊?!當然是喝調酒囉!


姊妹們一起喝點小酒,閒聊打屁,這就是女人一起的幸福時光


這裡有我大學的好友跟高中的好友,我都好愛妳們唷


我喜歡它們家的裝潢,很有時尚感,還有挑高的天花板,所以沒有壓迫感


每個人各其所需的點了自己喜好的酒,我點的是當季限定的柚子調酒
我覺得很好喝,其實還滿想續杯的,但大家喝了都覺得不怎麼樣


大受好評的水蜜桃調酒

每杯的價位大約在NTD300~NTD500不等
小小杯的,喝完會有點微醺可是總覺得會有點不過癮
要再喝第二柸又會覺得很花錢,因為....真的滿小杯的拉


大家就在這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的微醺狀態下開始閒聊
只要有阿布小姐在,以前的糗事都會被她挖出來講,不過每次她都會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今天還來了一位稀客,她現在幸福的都要飛起來了
從她身上學到一件事情
男友真的要慎選,因為妳跟在什麼樣的人身邊妳就會慢慢成為那樣的人,在雅倩身上是最好的案例
看到她現在開朗樂觀的樣子,我是真的很替她開心,她開心的笑容,又讓她變得更正了


我們位置的後方還有大台的電視,以後世足多了一個看球賽的地點


姊妹們就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晚上

 


 

bar & restaurant a3 @ Bella Vita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松仁路28路1F/2F/3F (Bella Vita百貨)
電話: (02) 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