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 Bears主題限定
其實我對娃娃類的小玩意並不是那麼有興趣,不過Cear Bears真的滿可愛
整家店都是Cear Bears一進去任誰都會驚呼連連 (除了男生)




牆壁也換成可愛的Care bears


杯墊也是,因為實在太可愛,用完後還打包回家


紙巾也是這樣哪好意思擦阿


這個是Care Bears套餐,點這個套餐還可以享有拍立得照片一張


Carebears套餐組合,這麼珍貴的一張拍立得就獻給我們最愛的阿丹
在上海想我們就把它拿出來看囉


超可愛公仔


這個好好吃唷,丹麥麵包沾上一點點砂糖,配上藍莓醬或CREAM
甜而不膩,推一個


這是二館的門把,二館走的顏色是TIFFANY藍,門把又是鑽石設計,很有FU


這裡總是會在桌面上擺放上一些花
新鮮美麗的花放在桌上,心情都會變美麗
而且玫瑰不管是什麼顏色都很美


飲料也要弄得那麼可愛


整家店都被Carebears包圍了


我一直都滿愛注意燈飾的
美麗的燈飾對餐廳是畫龍點睛的效果,燈的顏色也會影響到客人的拍照唷


店門口的玻璃也貼滿了Carebears


阿丹寶貝明天就要回上海了,姊妹們都超愛你的啦
人妻果然不一樣


MINT(2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1.我們大約是晚上八點才來,這個時間客人就沒那麼多,晚一點客人也慢慢走了
其實他也不會在1.5個小時內趕人唷,所以要來的話就推薦這種時候。

2.Carebears主題限定只到11/30,喜歡Carebears的人趕快去唷!

[後記]
1.

今天的姊妹聚會,一路吃到吐,從NY BAGELS吃到麻辣冬粉再吃回Dazzling
跟姐妹一起總是那麼棒,可以逛街,可以狂吃,可以亂聊
結束後總是會有滿滿的,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
這種幸福感是你賺再多錢也得不到的感覺
我想這一切只有「滿足」兩個字能形容

2.

今天吃的麻辣豆腐鴨血實在太好吃,可是也太辣。
我吃到嘴巴腫起,眼淚直流。連我自己都快不認得自己了。不過NICO小姐竟然很輕鬆的吃掉它。
這一次我真的不得不給NICO一個讚。她才是真正的吃辣達人

3.今天突然覺得這些動畫小圖好可愛,所以用了好多唷!有時候也會想要裝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