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台灣,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


台北人真的很幸福,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便捷的交通,隔壁也有陽明山
想到山上走走看看風景,仰德大道一上約15分鐘就到山上了。


我們先到了小油坑

小油坑是一處後火山活動地質的景觀區
這是因為後火山活動所形成之噴氣孔、硫磺結晶、溫泉及壯觀的崩塌地形
這裡帶著硫磺味,真的是滿特別的特殊景觀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來到小油坑
請容我拍幾張照


直的一張


橫的一張

這裡有好多大陸客唷,結果我拍得比大陸客還猛


有些地方,因為地底很熱,還在滾燙著
心理不驚覺得,這裡確定不會火山爆發嗎?


從高處往下俯瞰的感覺還不賴


山嵐很美,很像一幅畫。而且ERIC很愛跑山路,這裡有很多S彎道。


接著我們就去我媽媽推薦給我的景點『夢幻湖』
別小看這1km,爬起來真的很累人


一開始爬起來還很輕鬆,看我還笑笑的


爬到後來,我真的.....累.....了.......


找到一處涼亭後,趕緊坐下來休息
我想,夢幻湖應該快到了吧,一度有想放棄的感覺


再拍張照,繼續爬山去囉

大概再爬個5-10分鐘,夢幻湖終於到了


真的滿夢幻的拉,不過其實這裡湖不大,但是還是滿有fu


夢幻湖的水是靠雨水型成,所以來這裡可以看到湖也是要靠天氣的


其實夢幻湖一直有在縮小當中,現在就靠著專家們維持著夢幻湖的大小


下山囉!山底下紅色的那台車就是我們的車,原來我們爬了那麼高阿,看起來都會有點腿軟的感覺



小油坑遊客服務站
  開放時間:每日9:00~16:30,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及農曆除夕休館。
  服務電話:(02)2861-7024;販賣部:2861-8059
  地  址: 11292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69 號

夢幻湖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 七星山山腰


[後記]

1.以下照片是去年的11月,我們跑來陽明山,這個時候是芒草茂密的日子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從我懂事開始,時間就過得好快


2.我發覺我很愛拍香車美人照ㄟ


98年11月份  (陽明山)


99年9月份(陽明山)


3.爬山真的很舒服ㄟ,呼吸新鮮空氣,而且流好多汗
有機會應該要去爬玉山登峰的(聽起來就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