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在海邊,心情會抹上一些平靜



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還算溫馨的咖啡廳坐下


竹籐椅,還是半圓形設計,我搶著坐下來
結果→這種椅子不宜久坐,我坐的腰好酸唷


我們點了焗烤飯
這個焗烤飯還滿好吃的,吃多不會膩,表皮烤的也剛剛好


還有照燒雞腿飯,肉很嫩,也不錯吃,只可惜肉油了一點


吃完飯,喝喝奶茶,看看書
只是這裡的椅子跟桌子好不符合人體工學,越坐越累,實在不想久坐
我竟然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就好想離開(可能不到兩個小時)


咖啡廳的後面有個小公園,吃飽坐累可以出來走走看海


門口還有擺重機,原來老闆娘是重機的愛好者


咖啡廳我講究坐起來的舒適度,是否適合坐著放空或是看看書
我確定的是這裡的一樓坐位不適合
不過它們家的食物是真的不錯吃拉,算是好吃的簡餐

不過我覺得,這裡我不會考慮再來第二次


 25 second 義式咖啡廳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 北勢子41-7號
(台2線16K,佛朗明哥天橋旁)  
電話:02-28353770


[後記]

我跟ERIC還跑到北藝大來參觀
北藝大的校區很美,建築物都是用紅色磚瓦蓋的,真的很有藝術氣息



假日學校都沒人,是個很大的校區

我在這裡散步,懷念起念大學的時光
那時跟著同學們一起嘻嘻哈哈,考試到了一起相約看書
那感覺叫做『自由自在』


處處可見的藝術品


北藝大在山上,所以看下去還可以看到整個關渡平原,晚上的夜景應該也滿有看頭


我承認,我很無聊,瑜珈學上癮了嘛
不過地上這標誌是什麼意思啊? 真是藝術人的馬路


北藝大的校區還滿適合來走走拍照的唷
在北藝大的校園內,可以和美麗不期而遇



北藝大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