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期,很慶幸交到一群好朋友
每隔一段時間大家就會一起出來吃飯聚餐,這個聚會我從來不想錯過



不知不覺,又...好幾年過去了,可是每次出來看到大家的個性阿~外貌阿~都沒什麼變,這感覺好奇妙


我們訂了鼎王麻辣鍋
鼎王的麻辣鍋是用十種中藥下去一起提味,湯頭跟一般的麻辣鍋完全不一樣
喝起來、聞起來湯頭都是濃郁的
鍋底有鴨血和豆腐,豆腐是很嫩很入味的那種


東北酸菜鍋也大獲好評
大家最後都一直再喝這個湯和吃酸菜


鼎王麻辣鍋的鍋子是用不銹鋼製作,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

其實我最最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肉跟手工丸子、餃子
再配上特調的酌料,YAMMY!!!!



我們這群人點了一堆東西,我們竟然一次全下,好像我們多餓一樣
瞬間這裡變得好像吃到飽火鍋
在1.5小時的用餐時間之下,大家狼吞虎嚥,根本無法好好聊天


這個笑容真的假不了


以下是吳奇隆先生的拍照手法,真的很白爛

這種自然風是我最愛的

不過他後來一下蹲低拍,一下相機拿斜的,亂壓亂拍的,讓大家笑翻天





我笑到彎腰就太誇張了吧

雖然隔天要上班,但一夥人還是決定要續攤
我們續攤到茶店,繼續把剛剛沒聊到的聊完,就這樣一路聊到半夜一點鐘






阿咪碎念

1.剛從鼎王出來時,鏡頭瞬間起霧,所以好多張照片都是朦朦的。

2.我真的很愛淡江幫啦!就像RITA說的,以後要一起到老!!!重點是,我希望施施不要再問殘酷的問題→→誰看起來變老最多?更希望心直口快的吳奇隆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3.期待下次見面啦!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