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嘉嘉 生日快樂 25歲囉
辦了個主題叫做"回到18歲" 我有穿泡泡襪唷

每一年的生日都會一起過 
時間的累積 成為無話不談 又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很幸福 很開心 一定要一直保持下去
我們說好的
心中不要為任何事情不開心
有事情一定要講出來 不要放在心裡
成為堅定的友情

我祝福妳
找到心中的Mr.right
然後我們一起"女人要有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啦

回顧一下當時生日的妳吧
-妳20歲時的我們-
去luxy 那天是要走嘻哈風嗎?
當時的我們看起來 好嫩唷


-妳21歲時的我們-
那年在客棧幫妳慶生 雖然有點瞎 但是還是很有心的下課從淡水飆到東區來找妳


-妳22歲時的我們-
主題叫做芭比娃娃!那天大家都很認真的打扮!正翻了!


-妳23歲時的我們-
那天去吃麻辣火鍋 妳被我們逼到噴淚 我想是數位相機惹的禍 
不過妳把它搞壞了><


-妳24歲時的我們-
錢櫃唱歌 那天我很不給你面子 我在鬧脾氣 我永遠記得 哇哈哈


-今年的我們-
依然是錢櫃唱歌 每年都有在一起唷=)
不過牛奶&阿丹都出國了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大團聚



THE ARTICLE IN THE END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