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連假 加上 W先生要當兵了
於是我們計畫去南部玩^^
因為中南部不會下雨
最後決定去阿里山
我跟W先生 對阿里山都沒印象了
阿里山可是擁有五大奇景
日出 雲海 鐵路 森林 晚霞
我跟W先生 即使知道高速公路很塞 
還是很執著想一探究竟


今天天氣晴

到桃園的車程原本只要半小時 但是碰到連續假期
現在一開就是兩個小時
以前都覺得 這些人腦袋有問題
這麼塞還想出去玩 
沒想到 我也變成那些人了 (汗)
就這樣 我跟W先生 還是很開心的 一路殺到嘉義去

在塞爆的車陣中
我最愛的三項活動
1.開演唱會(最近狂愛周杰倫、李玖哲、和王心凌的歌)
還有還有 哥哥一日遊之歌 哈哈

2.自拍(我都在亂拍一通阿)


3.尋找車友
你看後面有兩台GOLF
莫名的大家都會開在一起




終於到嘉義了
我跟W先生計畫走草嶺風景區->再到奮起湖......->上阿里山
反正就是計畫的很周詳
打算邊走邊玩邊看風景

這是路途的峭壁 好大的山 而且我們已經看到山頂了
太酷了 路上都沒什麼車子
我還以為我們是開吉普車
因為我們是探險家
都還沒到目的地 我都已經覺得我們到了世外桃源


以下是我跟W先生到的第一個景點-萬年峽谷
那邊還有瀑布
不過由於這邊不是我們的主力(其實是 還要爬一段山路拉)
稍微瞄了一眼就繼續前往下個行程了


就在我們正要進入 草嶺風景區的同時
我們看到一個告示牌
"因為先前颱風的關係 道路坍方 此路不通"
天阿 我跟W先生已經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
我們也沒有別條路可以通到阿里山了
現在 是告訴我要折返了嗎?
靠 我不開心了
這路途險峻ㄟ 又要我們開下去再開上來
我要去草嶺風景區ㄟ 我要去奮起湖吃便當ㄟ
我路途還有粉多地方要去ㄟ
我生氣了
不知不覺 和W先生鬥起嘴來
最後 我決定在車上睡覺
因為計畫好的一些行程都泡湯了
還是眼不見為淨好了
但山路危險 我一直都無法睡得很沉(有驚驚的感覺)

就這樣 W先生開到山下了
突然
來了個意外的插曲
是 車 禍 嗎
車子凹了ㄟ


摩托車的踏腳桿斷了ㄟ

好在人都沒事!!
不過我們找了警察來 最後又去了警察局
這樣一搞 又過了兩個小時

哈哈哈 我只能說 今天還要上山嗎?
現在已經傍晚了ㄟ
沒開過陡峭的阿里山路
現在是要晚上飆上去嗎
怎麼有不好的預兆

我真想飆髒話
心裡有一萬個ΟΟΧΧ

我不想去了拉




W先生 堅持要上山
OK 老娘拼了
我們就晚上飆上去
飆上去前 看到加油站就加油阿
 少一點就加一點
是怎樣 很像那種太緊張的感覺
一直想尿尿 尿一點尿一點
 
上山前 在嘉義山下吃了 有名的雞肉飯和一些小菜

真的還是道地的好吃^^

吃飽了 我跟W先生終於要正式上阿里山了....
現在時間 晚上六點......
為了避免 我跟W先生又再度遇到道路坍方
我們還打電話給阿里山的公路警員阿
後來發現真的有一座橋斷掉 要改道
好在這次聰明有問清楚 
不然又要白開一通
阿里山的山路真的不好開ㄟ
一直狂灣 而且又起霧
還沒路燈 也太危險了吧!
因為沒路燈 我跟W先生 也不知道左邊 跟 右邊是啥
只知道 我們越開越高越開越高
空氣越來越稀薄
溫度也越來越冷

後來我們發現一台發財車
發現他開很慢
我們決定跟著他
畢竟有人開路 比較安全嘛
就這樣跟了他快半小時吧
突然間 我發現 他沒車牌ㄟ
我們以龜速跟了他半小時 他還沒車牌
太恐怖了吧 想說他是哪個牌的車
仔細一看 他什麼牌都不是 大概是組裝車
於是我叫W先生快點抄車 別在跟他了

咪:到底到了沒啊?
W:快到了 快到了
.......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
咪: 到底到了沒啊?
W:快到了 快到了
.....兩人鴉雀無聲......
咪:跟我講話拉 我好怕唷
W:你去過墾丁嗎?
咪:有阿 畢業旅行的時候
(OS:這什麼時候 問這什麼問題)

其實我們心裡都滿傻眼的
我們都在想說 到底何時才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

就這樣
W先生開了三個小時的山路
終於 終於
我們到了
我的第一句話
"THANKS GOD"

.....現在時間 晚上九點多了.....
趕快去領我們的房間
這房間雖然小
但是真的很乾淨  
怕鬼的我 一個人也不怕 哈哈


放好行李了 我跟W先生 打算去附近晃晃
畢竟 今天開了 一整天的車(哭)

這是阿里山門市的7-11(這景點頗瞎)
anyway他是台灣最高的7-11 已經取代了原本的清境農場


這是亞洲最高的星巴克


畢竟我們來的地方是風景區 
今天
有下小雨的關係 沒有看到星星
所以只能拍一些不是風景的景點 (笑)

現在溫度13度 凌晨12點
我跟W先生已經吃了暖呼呼的湯麵
躺在電毯裡準備呼呼大睡了




零晨四點 還要起來坐火車看日出
希望明天爬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