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吃拉麵,但自從吃了這間六丁目拉麵後
我就成了六丁目的老顧客,一陣子就會懷念這個湯頭的味道和這口感的拉麵


我每回來必點,豚骨拉麵
湯頭香甜、手工拉麵非常Q且不爛


叉燒肉很嫩,玉子蛋的蛋黃更是極致


Eric必點,味增拉麵


很愛味增的他,每次來都是點這個


小菜必點,玉子蛋
那蛋黃實在處理的太剛好,好好吃

 


 

[補充]
六丁目的老闆是承自日本電視冠軍佐藤強的徒弟,店裡的麵都是老闆親自下廚做的唷

玻璃裡的就是老闆本人唷。
別以為都沒客人阿,我可是五點準時開門第二位衝進去的,離開時為5:30已經開始排隊囉


 


[在哪呢?]
ADD: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5號
TEL:(02) 2632-4925

PS:老闆很隨性,星期(一)&(二)公休!!!!!

店裡生意很好,每次去都要排隊,不接受預約。
開車的話車子比較難停,附近好像沒什麼停車場。




[咪咪碎念]
好啦!說好的減肥呢?又吃!又吃!
不過,吃完拉麵後,老娘有乖有去運動唷

什麼!我去攀岩!? 哇哈哈~當然不可能拉


我有去健身房做運動拉

※努力吃 也努力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