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除了照片之外我覺得影片檔也很重要
照片跟影片是完全不同的效果
而且拍婚紗的錄影側拍花絮看起來真的好像在拍MV唷

當初看到作品的時候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到(笑)
超級唯美浪漫的感覺
因為拍婚紗的地點也是漂亮的地方,拍起來效果特好,跟婚禮的錄影又是完全不同的效果
這支W&R的MV我真是看了千遍也不厭倦阿

當初拍這支MV時是今年3月的事情,今天寫這篇時又反覆看了一遍 (過了半年......我進度真是非常慢)
邊看還是會邊笑ね
以後我跟willie滿臉皺紋的時後再回頭看看這影片心情又不知道會是什麼了??? (歪頭)

對了,MV最重要的還有音樂
音樂加上動態畫面更能把情緒帶入
如果浪漫的畫面配上極速的音樂那還會感動嗎??
所以,音樂搭配MV是加分或減分的最大關鍵


今天就用這MV幫我的婚紗照系列做個總結(扭)
(不好意思ね,因為自助婚紗照片真的粉多,所以我的網誌都被婚紗照洗版了> <)
錄影:翁國展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alan5530
(人非常好唷!)


婚紗照片總整理:
婚紗照-街景篇
婚紗照-預售屋篇
婚紗照-擎天崗篇
婚紗照-咖啡廳篇(上)
婚紗照-咖啡廳篇(下)
婚紗照-海邊篇(上)
婚紗照-海邊篇(下)
婚紗照-夜景篇(上)
婚紗照-夜景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