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謝卡、相本跟喜帖都是同一種風格同一種系列
因為我是找同一家廠商,所以當時就一起處理這些也可以一起拿到成品(很方便)

有關於謝卡
謝卡也是在婚禮上必要的物品
除了包紅包時可以當做收據外(就是有些人會託人代包紅包)
但我覺得謝卡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給親朋好友們帶回家作紀念
我個人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是一定會把謝卡帶回家而且每種款式都要拿(好歐巴桑性格)

所以我很貼心的做了六款謝卡想說大家應該都會很想要唄
(六款!!!!!→確實好像稍嫌太多了)
我就想說大家一定都會每款都拿一張阿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後來我帶回家超多的~~~~~多印了好多(哭哭)




以下是我的謝卡和大家分享



正方形的,正方形的小謝卡好可愛ね









直式的,這根本就是書籤阿
長長細細的用來當書籤最方便了
偶還想說,為了給大家當書籤
所以照片都挑那種全身的,不是大頭照那種,不然也亂噁心的(是不是很貼心)
但是!但是?有人給我拿去當書籤嗎????!!!!!






是擺的太漂亮沒有人敢拿嗎???
害我又帶了一堆回家> <









謝卡真的好可愛唷小小一張的
我想只有結婚才有機會印自己的照片像宣傳單一樣吧


不知道這六張,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