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6
今天我跟W在一起兩年
預計 下班後一起去慶祝
於是我就選了隨意鳥餐廳

我們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ほんど しあわせね:)
兩年了 我們都還能夠沒有疙瘩的牽手走下去
真的滿感動的(笑)


這邊餐廳氣氛真的很不錯
不像上次情人節去沾美 整個是在聽隔壁聊天阿
這次的氛圍
就滿浪漫的:)
我們兩個人超會聊的
這也是每天在一起都不膩的相處之道

下圖就是我來這間餐廳的原因
我最愛的開胃菜(好懷念唷,因為以前在小哈林的那段時光)
焗烤田螺


奶油蟹肉泡芙(那餅沾上醬) おいしい


主菜就不是我的type了
我還是愛淡水那家(田園義大利麵)

吃完之後想說去天母晃晃
沒想到天母的店都倒光了(哭)
我只能說      天     母    真    的    沒    落    了
於是去幫他們衝一下買氣
去到了 康是美 在那亂買一通買了一千多
夠意思吧><
沒啥地方可逛 最後逛到金石堂書店


就在今天要結束的那一刻


也就是我們倆在一起的日子 接近兩年第一天的 那一刻
他叫我開我位置前的抽屜幫他拿刷子
結果我看到擺好了的戒指(還有怖置位置)
而這戒指還是我愛的牌子I-PRIMO
以前補英文的時候每每經過I-PRIMO的櫥窗 都會忍不住 喵個幾眼


戒指裡面還刻上W&R
Willie說 如果刻上R&E 哪天分手 我會說戒指是Reina Wu
所以刻W&R 
我只能說W先生真幼稚
這戒指 小姐還說是代表著幸福的新娘:)
裡面還有個心諾彩鑽說是要做公益的

總之一個戒指賦予好多意義 真有趣

我好感動唷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送給我的定情戒(還偷偷去挑)
謝謝你很重視今天的日子
千言萬語說不盡一句感謝

我知道我的開心就是你的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能擁有你這個大寶貝

希望 未來的9月16日
我們都能好好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