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貓咪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情

1.我回家的時候豎起尾巴歡迎我
2.我睡覺的時候貓咪會靠在床邊和我一起睡




3.我起床的時候在我腳邊磨蹭陪我到洗手間
4.我出門的時候用那依依不捨的眼神看著我




我家貓咪一點都不笨

1.最近天氣熱,每次我倒冰水的時候他們都會鑽到我杯子裡和我搶著喝冰水




2.每次他們肚子餓的時候都會叫我去幫他們準備食物,如果買了罐頭,他們都會用最快速的速度衝到我身邊




我家的貓咪很貼心

1.洗澡的時候QTY貓都會主動要陪我洗澡,好幾次都讓他陪,但是礙於濕氣太重就不讓他陪了


2.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都會默默的陪在身邊,心情好的時後他們也跟我一起轉圈圈





總之
我家貓咪真是太可愛了






[碎念]
1.最近忙到新房子好幾天都沒去看,orz,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去看未來愛的小屋,所以希望趕快下班

2.日本廠商來台灣,這次還帶他去觀光台灣,亂吃了一堆東西,還去了淡水和九份。
和日本人聊天後發現自己日文程度真是太差了,現在要加緊腳步練日文,今年目標是二級,不知道不覺已經七月了...(驚)


3.最近太陽好大唷,要白真是困難阿



4.阿~~~~~~~~~我沒有忘記要減肥拉~~~~~~~~~~~~~~~~~~~瘦瘦瘦!今天晚上去跑步好了~實在是吃太多東西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