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荒廢了
白天上班晚上回家也沒有上網
以至於根本沒有時間整理照片跟網誌
而且最近也好懶的帶相機出門
沒什麼照片就不太想寫網誌


最近寶貝姊妹丹丹從上海回來待產
姊妹相約去了名氣很響亮的義式餐廳-PRIMO
隱身在舊館SOGO的後巷
PRIMO生意可是好到爆
沒有訂位基本上都是沒有位置的
當然我也就很期待這間義式餐廳囉

這裡賣了各式各樣口味的PIZZA、義大利麵
就連麵條也是各式各樣

我點了辣味鮮蝦天使麵
麵是細麵可是我一直喜歡spaghetti那種粗細的直線
這種天使麵讓我吃起來像撈麵的感覺,我不喜歡
再來這盤有個味道,有點像蝦醬的味道
總之這盤我覺得不好吃



番茄海鮮燉飯
這個燉飯算不錯吃唷




瑪格莉特PIZZA
簡單的番茄醬加上CHEESE去甕烤的PIZZA
好吃,餅皮很脆,而且一定要淋上滿滿的CHEESE粉
PIZZA有點可惜的地方是-內陷的地方稍嫌鬆軟
拿起來PIZZA都會下垂




這是肉醬什麼麵的(我忘了)
這盤我沒什麼興趣
肉醬的義大利麵對我超沒吸引力



香辣中捲寬管麵
這盤是最好吃的一盤
真的有辣而且中捲炸的很好吃





裝潢佈置普通而已,感覺不夠精緻
料理部分就還OK,沒有我喜歡的白酒系列
服務部分在我們這桌出了點小狀況
我們6:30點餐,最後一盤主餐竟然在8:00才出來
每盤主餐和下一盤主餐的間距大概是半個小時
出菜的時間很讓人不滿意
這麼有名氣的店竟然還這麼不專業
PRIMO餐廳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而且滿失望的





另外就是真的很開心朋友的聚會大家又是嘻嘻哈哈
這次人馬變多了
而且沒多久又會多了個小baby

長大後大家為了各自的生活忙碌著
能像這樣姊妹出動(only姊妹)真是很難得的一見事情



【Trattoria di Primo】
pizza pasta cheese wine義大利餐廳
電話:(02) 2711-172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營業時間:一二三四日 am11:30 - pm10:00
         星期五、六   am11:30 - 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