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的時候,懷疑自己的工作,擔憂自己的未來,過了2~3年終於一切步入軌道,其實現在已不在擔心自己的未來,儘管充實自己、努力上班,未來的日子一切盡力而為,路自然而然就會舖好。


最近有件事情又要逼著我走上另一條路。


隨著房子裝潢也到了一段落,ERIC的父親也對婚事著急了,終究急著想和我父母親見面,這件事情其實滿讓我困擾的,兩個平行線的家庭竟要為了孩子的事情吃一場飯。可以說我多重人格,我在我父母親面前是A,在他父母親面前是B只有在ERIC面前是A+B,一起出現的時候我人格肯定分裂,我大概會覺得我來到了外星球吧,怎麼這些人會一起坐在這裡;再來就是兩個差異極大的家庭能塞出什麼話題嗎,光想都讓人冒汗。我只能用另一個角度想,人生如此尷尬之事會有幾回,我可要好好享受這尷尬之感然後觀察這之間的變化。總之,這場飯局就在不遠處。


每對以結婚為前提的朋友們終究會走上這條路,會一拍即合,還是一拍即散就要看造化了。我就是這麼怕煩麻的一個人,可是我知道我終究要面對,就讓這件事情趕快發生吧,其實等待的感覺是最好也是最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