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3.JPG

最後一篇的峇厘島旅遊分享文就是當地的『購物文』拉。

出國採買當地的東西也是一種樂趣和文化學習,如果能深入到市場或超市就更能夠了解到當地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文化。來看看這一趟我在峇里島買了些什麼吧~~~~光看我家吧檯桌面就覺得很恐怖了,行李箱根本就塞滿了泡麵.....

 

IMG_3889.JPG

印尼蝦餅這麼有名的東西一定要買一包回來嗑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峇里島的LULUR SPA非常有名,LULUR就是去角質的意思,買了好多罐LULUR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唷,我是在超市購買的,我挑的這個牌子好像也是有名氣的。

 

IMG_3895.JPG

我吃過一款在台灣熱賣的印尼泡麵覺得好吃,來到峇厘島看到同牌不同款於是就買了好幾包回來。

另外,在印尼很有名的泡麵就是這個POP MIE,念法就是泡麵的台語,怎麼那麼好記,在當地的時候半夜煮了幾包覺得好吃,離開前又掃貨了一堆,POP MEI裡有附贈叉子,用叉子吃麵有一點沒fu,還是用筷子吃比較對味。

總之,看看我們買了這麼多泡麵根本是瘋子的行為,因為我覺得難得有機會東西又便宜的心態所以買了一堆,最後發生的事情就是買回來也不太想吃,因為台灣的泡麵更好吃,然後最後我們丟了一堆印尼泡麵,因為都過期了!!!!!!!!!!由此可見,買東西買剛好就好!!!!!不要貪小便宜導致花更多錢還浪費。

 

IMG_3896.JPG

ABC甜辣醬也是必買,小罐的也可以送給愛料理的家人朋友,ABC辣醬很容易被觀光客掃光,所以有在超市看到就先買下來吧。

另外還買了這打拋豬肉用的醬汁跟炒飯用的醬汁。

 

IMG_3915.JPG

巴里島很難買時尚的衣服之類,我就硬是買了一條內褲。

 

IMG_3917.JPG

這次在飛機上我也買了東西,買了一個潘朵拉的垂墜,是有旅行箱跟護照的樣式,超可愛的^^

 

IMG_3924.JPG

IMG_3925.JPG

泡麵跟LULUR排排站,五彩繽紛的還滿美的,真是佩服我們行李箱盡裝這些東西

 

IMG_3903

買了兩個竹編包,都是送給有孩子的媽媽當媽媽包,這包包也是有精彩的小故事,我們被騙的故事,有興趣請到烏布市場那篇回顧一下。

點我

 

IMG_3926.JPG

覺得這石雕好可愛,硬是扛了回來,這重量可是非常重的!!!!帶石頭的感覺。

 

IMG_3927.JPG

按摩油,味道非常峇里島^^感覺塗抹上去就會很放鬆

 

IMG_3929.JPG

然後我又扛了這個非常重的盤子!!!!!!!!!!!!!!!

 

IMG_3930.JPG

覺得很漂亮,即使再重我都堅持扛回來,而且當時包裝時小姐竟然只用報紙幫我包起來,你看看我多麼不怕破還是堅持要買。

 

IMG_3931.JPG

覺得這個紫色很美,在那有很多地方有賣這種用玻璃貼上的盤子,不過顏色和圖案都是不一樣的,要挑到自己喜歡的也是種緣分

 

【峇里島逛街攻略】

1.烏布區:有許多藝術品,石雕、畫作、木雕等等等,如果要買藝術品回家通常要做好心理準備,要馬東西就是很重不然就是很大。來到烏布市場這附近,價格真的是殺很大,可以從三折殺起,通常半價是最基本的價格。在這買東西我覺得很累,因為殺價的部分要negotiate很久,不買要離開還會有點走不掉這樣。

2.庫塔區:在峇厘島很難買到時髦的衣服和包包,但這樣就能把錢省下來東買買西買買小東西。這裡有很多運動用品的東西,衝浪的品牌很多,因為海灘就在旁邊。

3.超市:必逛!!!!!!!!!!!!!!!超市超好買的~~~~~我這次來到峇厘島光超市就來了三次,裡頭可以買到當地各式各樣的水果,可以買買有名的蛇皮果試試看。然後印尼出很多調味料,在這裡也可以挖掘一些台灣買不到也吃不到的調味醬唷。然後雀巢的神奇牛奶也可以買來喝喝看,尤其是快感冒的時候。

 

峇里島東西便宜,血拼花不了多少錢。但是如果盧比不夠的話路上也會有很多換錢的地方,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囉。另外,因為盧比的幣值超大,萬一心算不好可能帶個計算機比較保險,不然談價格都是幾百萬幾百萬再談的。

 

 

來這邊按讚,看看我的即時更新吧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