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anco隱身在東區巷內,是一間義式餐廳
這間餐廳讓我很難下評論,因為我們在用餐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妙事,等等在跟各位解釋




Bianco裡面有賣紅酒、白酒
這裡的展示櫃也兼著在賣酒...等
老闆在代理義大利食品




餐廳大致上分成了兩個區塊
一個是上圖的用餐區,在入口處的地方




另一個區塊是室內區,氣氛較為浪漫,椅子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佈置上還算得體,用餐的視覺效果不錯
只是冷氣的部分出風口的位置設計的並不好,害我們一直被冷風吹



餐點都是單點的,如果要吃沙拉、喝湯、甜點、飲料和冰淇淋都是要另外加錢
餐點有墩飯、義大利麵和PIZZA,口味多到很難選擇



洋蔥湯,喝個幾口是好喝的,洋蔥味很重,可是這碗洋蔥湯有點太油了,無法整碗喝玩




沙拉,沙拉的醬汁我很喜歡,是草莓柳橙的千島醬
甜而不膩的醬汁,讓我也敢吃上幾口生菜




香草麵包,我很喜歡
沾上一點敢欖油和醋,很好吃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在這盤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中發生了趣事




仔細看圖中的照片,發現了什麼嗎?




15個蛤蠣竟然只開了2個,大概是蛤蠣害羞
而且這盤麵很軟,RURU小姐怎麼吃都覺得不對勁,跟服務生說出了這樣的情況
後來服務生告訴我們說這盤弄錯了,所以幫我們換一盤
結果換了一盤看似正常結果吃著吃著竟然吃到一個鉤子,廚房理跨東西的鉤子......
RURU小姐竟然還從嘴巴裡取出鉤子,真是氣死人了好差勁唷!!!

現在又要來第三盤了,然後才說出這盤招待......
結果所謂的招待,也只是這盤免費,其他附餐還是要付錢的

RURU小姐吃得一肚子火,她說她不會再來了
真是叫人又氣又好笑,怎麼會有餐廳發生這種事情呢?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蠣麵,我的蛤蠣就好多了
這盤正常的麵吃起來很好吃,味道很夠,蛤蠣也滿新鮮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實在是很愛吃青炒的義大利麵,以後有自己的家要好好來學做義大利麵




賣相不佳的敦飯,可是很好吃唷
我們點的是 薑花菇類青菜墩飯??
名字都好長唷,我有點忘了




他們家的燉飯很有名唷
飯粒有點半生不熟,吃起來很入味
墩飯裡有菜又有菇,吃起來感覺滿健康的

Bianco的餐點裡,有許多有機的食物,有機飯阿....等等




冰咖啡




熱拿鐵
這拉花有待加強唷



另一杯的拉花讓我們笑翻了
怎麼不練好在送上來(暈)




冰淇淋也是義式的唷
我很喜歡吃義式冰祺林,超濃郁的




口味有很多種,水果類的我覺得還好(吃了奇異果和葡萄柚)
可是香草的就好好吃唷,大家有來一定要點香草的唷




晚上看這間小店也是滿有氣氛的



價位大約1人500元(整套),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只是廚房內場人員很瞎
兩盤連續NG的義大利麵很讓人失望,後續的賠償動作也讓人不滿意
真是美中不足阿(殘念....)
店內氣氛還不錯,位置的間距滿大,可是有些位置會被冷氣吹的不舒服

是間可以來品嘗看看的義大利餐館,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你這盤麵會出什麼狀況?!



Bianc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1.我發覺我好愛義大利美食唷,義大利麵、Pizza、墩飯和冰淇淋,我覺得我一定要去義大利一趟
我想去義大利,我想去義大利,我想去義大利
我要去義大利,我要去義大利,我要去義大利



2.這一天,上班族的四個姊妹一起相約請了特休,一起放假度過優閒的一日
很開心有姊妹真好,就連放假也可以相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