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約我們去竹子湖吃雞,吃完雞又帶著我們從巴拉卡公路沿著北新莊下山來到淡水漁人碼頭
我們家的人都因為吃飽飯然後開山路導致頭暈暈,真是一家人才會同時有的症狀阿




好久沒來漁人碼頭唷,以前在淡水念書的時候其實也不常來,這裡以前都不怎麼熱鬧
那時還是學生的時候幾乎都不太敢來這裡,因為這裡晚上人煙稀少的可怕




今天天氣很好




身後那隻是"情人塔",耗資三億多蓋,是會360度旋轉的觀景台
可以看到淡水出海口,看觀音山,最美的應該是夕陽



這裡今年六月才開幕,我爸很新潮,馬上就帶我們過來








這種陽光拍起照來很好看,可是就是得給太陽曬
夏天注定要黑了












新開的飯店分為,觀光旅館、藝術大街和情人塔,共耗資21億建造
藝術大街有擺放許多台灣人的畫作等藝術,來這裡還可以陶冶一下性情




外觀的建築有點歐風




後面是觀音山,因為有些角度看過去像是觀音躺著,所以因此而命名為觀音山








這太陽眼鏡超黑的,黑的程度讓我一點都不怕太陽光
可是沒有太陽的話,我幾乎黑到看不到








漁人碼頭的風很大,穿裙子要小心
我都不敢想像這裡的冬天,會有多冷阿




一直拉著裙子,因為我覺得裙子一直要飛起來了拉被別人看到還好,被我家人看到倒是覺得很害羞




噴水池。因為風很大,水噴得到處都是















這噴水池小小一個,不夠看拉




福容大飯店,外型建造的像一艘巨型郵輪,可惜我到大廳參觀時,裡頭的設計實在很普通
飯店內,不氣派、不時尚,也沒特色,感覺就像是只想賺大陸客錢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在漁人碼頭的咖啡廳,喝喝咖啡,聊聊天
沒等到美麗的夕陽就回家了,跟爸爸出去總是會有敢進度的感覺

這個新景點,可以讓大家來拍拍照,晃一晃
情人塔是個噱頭,是不是能帶動漁人碼頭的人氣,就要看大陸客賞不賞光了

另外,我認為大家來這裡刺激觀光,停車費還要算次的感覺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