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又是陽光、沙灘,海水的時候




今天我跟ERIC帶了一位小朋友出門唷
他很乖,很聰明,很可愛



傍晚時刻去海邊是最舒服的



我們來到北海岸的一處沙灘



後面有顆大愛心,好有愛唷



小孩子都好喜歡來海邊唷
來海邊可以玩沙,玩水,撿貝殼
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要常常帶他來海邊玩



猜猜我們在找什麼呢?



海邊最喜歡拍的就是剪影照-1



剪影照-2



我們剛剛在海邊尋到的寶.......『海草』



整片海充滿了海草....有點詭異



現在我們打算開始玩扮家家酒的遊戲→炒海草



不經感嘆台灣的海邊,沙灘都是小石子,沙灘又是黑黑的沙
海水一點都不清澈,而且海草一堆
感覺起來滿髒的



藍天白雲



這個海邊有點不美麗



很輕鬆悠閒的一天



我已經累了,可是小朋友還不累,還很認真的尋找寶物中







尋找貝殼中



準備尋找一些美麗的貝殼帶回家



夕陽好美



夕陽落下的很快,呈現出的光影也都不一樣



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海邊旁還有個小公園,又帶小朋友來公園玩一下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在公園又是依依不捨



舅舅好瘋狂唷



舅舅好恐怖唷



兩位大小朋友







我們也要跟美麗的夕陽合影







小孩子帥氣的POSE永遠都是這個



小朋友終於笑得比較自然了











喜歡夕陽灑下的感覺



綺麗











一起看夕陽





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很累,可惜海邊的海水不夠清澈,沙灘也不夠細


希望在北海岸能找到一片較細的白沙灘,然後清澈一點的海水,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地方?
不然台灣北部的海水可遠觀但不可褻玩焉


這讓我又懷念起帛琉的那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