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範圍真的很大,共有14個館
所有館都要排隊,排隊時間都需要1個小時以上,火紅的館要拿號碼牌的更不用說
來逛花博沒花個1個禮拜的時間,是看不完的拉

有鑒於時間限制,我們也只能走馬看花了

嗨嗨,是帛琉ㄟ我好愛帛琉唷    海島型國家必去之地


從新生公園到中山北路(美術館)需走花之隧道通過


好多人阿

美術館這邊的花博展示是用花草營造出各國的風格
看到各個國家的不同的樣貌,有想出國的感覺
目前看來最想去的國家是BALI!那種很放鬆的感覺。BALI島風的淡淡木頭香。
































要不是後面的扛謗露出破綻,不然照相起來還真的滿有fu的
有自身在老式日本庭園的感覺












接著就前往今日花博遊唯一去的館-流行館

流行館很酷又環保唷,外牆是用寶特瓶蓋的


當然,要排隊


也不知道排了多久,總之就是排的很累


人生人海阿,到底是在看花還是看人
而且說好的國際花博展,外國人呢?別國的人呢?怎麼都是台灣人?!


流行館是用寶特瓶磚所推疊製造,非常牢固,可防水、防震,可是防火呢?!


這個館就是用寶特瓶蓋的,非常環保的概念,真不敢相信,每一鑽一瓦就只是用寶特瓶




寶特瓶磚除了可蓋房子,還可當美麗的燈飾唷


流行館外頭,晚上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美
這是用LED裝在寶特瓶裡呈現出的效果,LED也是環保節能的燈


流行館是用螺絲跟螺帽當鋼架,這樣流行館要拆除的時候,這些鋼架都可以回收再利用


還用寶特瓶做了一個環保方舟,據說這個月會出海航行唷


非常好奇


寶特瓶樹


寶特瓶熊

流行館裡沒有花,可是完全的表現出環保的概念,回收再利用的思維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賣吃的食物,也是好多人








來到花海區拍照

























粉紅小花是女孩們的最愛








ERIC叫我擺出雙手像花的POSE,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擺不出感覺





照到快發瘋了


原來ERIC要我擺的是這樣拉,小女生拍照最愛擺出的小花兒


早說是要這樣,就擺給我看就好了






好漂亮




大家很會找地方坐下


傍晚時間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太恐怖了












鳥巢

 


 

花博花了一百多億,當然花個一兩百塊買票進去是絕對必要的,一百多億都是人民買單,不去看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花博花了約132億,門票一張算300元(當然一堆人都買半價,團體票等價格),參觀人數約900萬人,總門票收入約27億,那週邊消費有100多億嗎?! 我是認為,花博當然值得辦,可是應該花少一點錢舉辦而不是用了一百多億就請人民買單。我們台灣可是辦花博展花了最多錢的國家。

而當初說好的"國際"花博展,好像也沒吸引到國外的人,我來到花博,至少百分之90~95%是台灣人,所以我認為國際的宣揚效果並沒有做出來,結果我們還是自己人賺自己人。

當然我們也感謝政府能有這種勇氣辦了一個盛大的花博展,用花創造出另外一片天,可是每次看到這些花兒,都知道他們不屬於這裡,整片花海知道他是假的,就好像沒那麼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