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日本銀座裡的餐廳吃秋田鄉土料理
日本秋田縣有個很有名的祭典,每年的12月なまはげ會來抓不乖的小孩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個餐廳葫蘆裡賣著什麼藥?






なまはげ連我看都覺得很恐佈



餐廳為在銀座區內的9F
全世界最貴的酒店就是在這裡
而且我看到好多穿和服的小姐,整個看起來就很高檔



餐廳的門口就有なまはげ
是個很有特色的餐廳







介紹秋田縣的酒



前菜,生的我就不敢吃了(殘念)



這間餐廳的所有東西包括桌椅都是用木頭去做
整個很日本
但是,其實我坐在位置上超怕失火的



大家都脫掉鞋子坐在草蓆上吃飯



日本人都很乖,餐廳都有吊外套的衣架
他們外套也都會吊起來不會亂丟



能和日本人一起在日本吃飯應酬才更能夠了解到日本的文化
每次參展,不一定有拿到什麼訂單,但是我們也學習到很多



生菜和川燙過的豬肉,淋上芝麻醬
好香好好吃
這裡的芝麻醬很濃稠,很香,很夠味




好大一盤的生魚片
我完全不敢吃



吃到一半,突然燈全關了
開始放恐怖的音樂



這魚裡面塞滿了黃黃的卵
吃起來很像在吃像皮筋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口感,可是日本人都邊吃邊誇好吃



這時なまはげ接近我們這桌
他還拿著拐杖敲著木地板,木地板一直發生巨大聲響



他靠近時還會用非常非常低沉的聲音和我們說話
感覺真的好恐怖

其實我後來自己去上廁所時超怕遇到他們的
因為他們好大隻,真的會被嚇到
怪不得祭典時小孩都被嚇的半死



野菜,豆腐之類的
還有勾芡



火鍋
這是秋田最有名的鍋物
鍋內有放一糰一糰的飯



火鍋料



這白白的就是白飯
原本我覺得火鍋裡丟飯糰的口感應該滿噁
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我一直想夾飯糰來吃



炸物
有一點油



這就是今天的菜單



涼拌烏龍麵
這烏龍麵很好吃,是細的烏龍麵

日本人吃東西的方式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
他們都是最後一道菜才吃麵或飯



甜點
真是有夠好吃的,巧克力奶酪,不甜也不膩



今天的料理是秋田縣特有的名產
還有なまはげ的出現

因秋田縣的料理我完全沒吃過
所以我覺得口味很特別,但是有點吃不慣
可是有機會,我覺得大家也要品嘗看看秋田縣的美食

當然最特別的就是餐廳的氣氛
なまはげ出現的時後全場都很嗨

來到這裡的人都是日本人
我想外地人大概不知道有這種餐廳吧
所以來東京玩有興趣吃秋田縣料理的朋友,趕快去嘗試看看吧





なまはげ 銀座店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5-6 中島商事ビル9F
03-3571-3799
営業時間のご案内
   月~木、土、日   17:00~ 23:30
   金、祝日前日   17:00~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